>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技行天下》首播在即 选手“背景”引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技行天下》
《技行天下》六大行业的强者逐一登台竞技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广东卫视真人秀节目《技行天下》第三季正式开播,服装设计师、汽车钣金工、木工、空调与制冷、动漫设计师与快递员等六大行业的强者将逐一登台竞技,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台集高超技艺和观赏美感于一身的荧屏盛宴。

  值此开播之际,在广大观众尤其是节目前两季已积累下的粉丝心中,悬念最深的无疑在于新季节目将如何升级、或颠覆原有模式来满足口味越来越高的观众,这也令作为节目首场对决的服装设计师专场聚集了目光无数,期待首播当天可一窥全貌。

  日前,为提前满足观众好奇心,节目组已陆续在官方平台进行“剧透”:除了有顶尖企业HR加盟给获胜“技能王”带来极具诱惑力岗位选择外,TVB著名影星马浚伟、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外国艺人金小鱼及好声音“乐霸”魏雪漫等人气十足的明星齐聚这一舞台,都令网友惊呼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据近期节目组对服装设计师专场选手“背景”的披露,该专场选手个个来头不小,堪称“行业明星”:

  80年代出生的成昊仿佛是为服装设计而生,自10岁起便痴迷设计,不仅源于他精通所有女红的母亲的优良基因,更是源于自身对美的追求,从小学习及勇于创新的特点也令他早早就成为了一名杰出的服装设计师,富有创意的作品广受赞誉,至今已经举办了多场服装秀,先后被国内上百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打破“中国制造”印象,发扬“中国创造”精神,改变世界上所有人对中国设计师的看法,是成昊继续在设计师梦想之路上走得更远的动力和方向。

  新锐设计师蔡菲善于将中国、比利时、日本三个国家的元素融合入设计之中,构筑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曾作为环球小姐总服装设计师,秉承大赛倡导环保和生态旅游的主题,采用特殊环保面料设计制作服饰,成功为环球小姐们打造出清新脱俗质感,宛若天仙。如今,蔡菲作为美特斯邦威的一名“时尚买手”,主要工作是寻找最流行时尚的服装,根据这些时尚流行元素设计人们喜欢的服装,一个星期就被公司要求花掉二十万购买最时尚的服装。在“购物狂”眼里,这是让人极度眼红的工作。

  维族小伙阿里木江是北京服装学院一名大四学生,在别人看来还是90后学生的他已经在自己的事业上打拼得有声有色,不仅有了自己的服饰品牌和工作室,还充当不少名人御用的“金剪刀”,如《中国好舞蹈》总冠军古丽米娜、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等。阿里木江戏称自己是“高级裁缝”,可谓名副其实。

  除此以外,给王祖贤、陶喆妈妈和姚明妈妈定制旗袍的老师傅焦云清、淘宝上颇具代表性的原创品牌“有耳”设计师聂郁蓉、长期在海外学习深造的王甜等设计师选手同样实力强悍,各具特色,迎接他们的将是相当激烈的PK“大战”,谁能征服专业和大众评审脱颖而出勇夺 “服装设计技能王”名号,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73664.shtml report 1674 《技行天下》六大行业的强者逐一登台竞技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广东卫视真人秀节目《技行天下》第三季正式开播,服装设计师、汽车钣金工、木工、空调与制冷、动漫设计师与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