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听我说》六六骂贾静雯无脑 如今刮目相看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自曝择偶标准
贾静雯自曝择偶标准

  搜狐娱乐讯 9月14日(本周日)晚21:08,贾静雯做客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她将和大家分享单身母亲的生活历程。当年究竟是何种原因引得六六骂她无脑,人生低谷期时她又是如何挣扎度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14日晚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节目。

  贾静雯自曝择偶标准 六六表示不赞成

  自2010年至今,贾静雯一直保持单身的状态,在《妈妈听我说》的节目现场,乐嘉向贾静雯“逼婚”,问她为什么还不给女儿找一个新爸爸。贾静雯也非常无奈,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是需要缘分的,心急也没有用。而且贾静雯说自己的全部重心就是女儿,她希望未来的伴侣能够包容接受女儿,并且对女儿也要足够疼爱。如果对方不能接受自己的女儿,那么她是坚决不会考虑的,她也明白这件事说着容易做着难,所以一切还得随缘。

  坐在一旁的六六对贾静雯的择偶标准表示不赞成,认为这是很多单身妈妈容易犯的错误。在选择第二个爱人时,很多妈妈的标准降低到只要对自己的孩子好,就能接受。其实不然,最重要的还是得对自己好,只有自己幸福了,孩子才会跟着一起幸福,而现实中很多妈妈本末倒置了。

  成长的蜕变:贾静雯低谷时自己寻找阳光

  在《妈妈听我说》的现场,来了一位至今仍沉浸在被丈夫抛弃的痛苦中的妈妈,她对前夫的怨恨一直积郁在心中,无法自拔。同为离异女性,贾静雯和她分享自己的经验,让她打开心扉。“我非常感谢在我遭遇低谷期时有非常多的阳光出现,因为我懂得回头,我懂得去寻找阳光,我懂得倾诉,”贾静雯说道:“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因为人不会一直都有阳光在。”

  而这位妈妈却封闭自己不向他人倾诉,自己的负能量带给女儿很大的负担。贾静雯劝解她说:“人没有一直都是平顺的,但当你有黑暗的时候,你要懂得开口。你有朋友,有家人,你有学校同学的妈妈们,可能当你需要的时候,你开口不是所有人都会拒绝你。你不要觉得我不想找麻烦我不想讲,但是你刚刚在电视机前面已经说了好多。你可能只是把你心中的怨恨说出来,让你前面那个先生听到,这就是你想要做的事。可是你忘了回头看,你女儿她的心疼点是什么。”贾静雯希望这位妈妈知道,阳光一直都在,只看自己愿不愿意转身。

  六六曾骂贾静雯无脑 如今刮目相看

  针对当年贾静雯所引起的一系列风波,情感专家六六当初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遗憾,曾经写了一篇文章骂贾静雯无脑。“什么样的女孩才值得拥有幸福?我最近看贾静雯,看黄奕,真是头大。尤其那个贾静雯,真是不好意思,说起来她还是滕导的闺蜜,从老滕第一回跟我提她,我就说打住,这个女人我知,一个看起来情商低,智商也不高的女人,还爱玩火。我批她,不是在赞扬孙志浩,我觉得那个男人更是乐色中的极品。就是因为这样万里挑一的极品都能被贾静雯中标,可见贾静雯有多笨。”

  如今两人在《妈妈听我说》的节目中相逢,贾静雯所分享的感悟心得令六六大发感慨,说贾静雯比荧幕上的表现有脑,这些年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贾静雯连连点头表示认同,称自己最大的进步就是增长了智慧,期间最好的营养品就是人生的历练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9093.shtml report 2107 贾静雯自曝择偶标准搜狐娱乐讯9月14日(本周日)晚21:08,贾静雯做客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她将和大家分享单身母亲的生活历程。当年究竟是何种原因引得六六骂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