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油菜花香》颜丹晨变励志村姑 印小天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 印小天演纯美爱情
颜丹晨 印小天演纯美爱情

  搜狐娱乐讯 《油菜花香》将于9月13日晚19:35在辽宁卫视开播。该剧集结了颜丹晨、印小天、王丽云、柏青、范雷、梁天、沈丹萍等实力演员。颜丹晨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励志村姑;印小天、范雷变情敌为颜丹晨大打出手;而王丽云再度变身“恶婆婆”,处处刁难颜丹晨,戏里波折不断,看点十足。

  颜丹晨演励志村姑 忆感情戏:很纠结

  《油菜花香》是根据周亚鹰报告文学改编的电视作品,该剧讲述了江西上饶地区的一个农村女人,在文革、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辛苦持家、艰苦创业的故事。颜丹晨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周英子,从17岁演到40多岁,虽然命运坎坷,却充满正能量,被王丽云(饰演詹母)称为中国版的“阿信”。

  说起接下这个角色的原因,颜丹晨坦承是“被故事吸引,被角色打动,希望观众也能看到这样的故事。”当然在剧中,颜丹晨少不了感情戏,尤其是和印小天、范雷的两段感情可以用“纠结”来形容。对于这两段迥然不同的感情经历,颜丹晨分别用“纯美“、“实在”来描述,她笑言和印小天在剧中的爱情很美,是初恋的感觉;而和范雷则更加实在,生活气息更浓。当然颜丹晨最后选择谁,只有看完电视剧才会知道。

  印小天演知青为爱痴狂 王丽云不怕观众嫌弃

  在《油菜花香》中,印小天饰演从北京下放到上饶的知青邓京生,尽管在《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印小天也是饰演知青,不过他却透露在《油菜花香》中才是真正的“第一次”。说起这个角色的不同,印小天表示,在《邓小平》中自己是一个热血知青;而在《油菜花香》中的主要任务是和颜丹晨谈恋爱,而且十分痴狂。

  近几年以婆婆形象被观众熟知的王丽云,在《油菜花香》中再次饰演“恶婆婆”,处处为难颜丹晨,这个角色绝对会让观众恨得牙痒痒。虽然在荧幕上很刁钻,但是王丽云表示在生活中自己其实很随意,说起拍摄中的趣事,她笑言刚开始和范雷合作的时候,以为他真的是结巴,差点说他台词功力差。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剧中,已故的柏青老师也有出演,她在剧中饰演周英子的瞎眼奶奶,据颜丹晨回忆,虽然柏青年事已高,但当时每天都是自己步行40分钟到拍摄地,十分敬业,而喜欢她的观众也可通过《油菜花香》回味这位“国民奶奶”的精湛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8414.shtml report 1495 颜丹晨印小天演纯美爱情搜狐娱乐讯《油菜花香》将于9月13日晚19:35在辽宁卫视开播。该剧集结了颜丹晨、印小天、王丽云、柏青、范雷、梁天、沈丹萍等实力演员。颜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