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的爱情》首映 蒲巴甲江语晨秀亲密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与江语晨
蒲巴甲与江语晨


  搜狐娱乐讯 9月11日,治愈系青春爱情电影《0.5的爱情》在北京金霖酒店举行“就要爱”首映发布会,被誉为“史上最帅80后导演”的邢潇,携主演“暖男神”蒲巴甲和“奶茶女神”江语晨,以及李悦铭、龚洁、王若伊等全体主创悉数亮相,为9月12日登陆各大院线的影片造势,同时片中友情出演“相亲名嘴”的李菁再次客串主持,现场两位男女主演大秀亲密,还玩起爱情游戏。

  “蒲语”亲密玩爱情游戏 女神暖男总动员

  片中,“奶茶女神”江语晨饰演的落跑海归女孩叶婷,与蒲巴甲饰演的“钻石暖男”年轻有为的上市公司CEO陈梓浩,从一见钟情开始了一段真挚感人、浪漫唯美的暖爱童话。江女神在影片中一反常态,脱离清新可人的气质美女形象,演绎性格倔强,兼具霸气,萌御合一的新时代“女汉子”。不仅对蒲男神主动倾情告白,更上演“女神追暖男”的激情戏码,不惜代价,施展高难度舞艺和半斤八两的厨艺,最终将暖男俘获。

  另外两位帅哥美女组合,李悦铭与龚洁饰演一对坚守爱情的校园情侣,在梦想、现实和生活之间,最终做出属于他们的选择。现场两对恋人延续影片中的亲密默契,秀恩爱之外也玩起自我介绍的词语接龙游戏,上演女神暖男总动员。

  李菁吐槽打折爱情 “调戏”嫩草导演

  现场担纲主持的是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巧合的是,他在影片中同样饰演一位戏仿“好声音”为爱转身相亲节目主持人。虽然改行做演员,却改不了爱调侃的职业习惯。现场吐槽《0.5的爱情》是“打五折的爱情”,引来导演邢潇的“反抗”。

  据导演邢潇介绍:“影片中的两对都市情侣的爱情从一见钟情的相遇萌发,到相爱相知的美好,最后变成相守的感动。影片创作的初衷,是因为现实中,我们很多人的情感状态处于一种‘半爱’状态,虽然爱着,但并不彻底,甚至不够专心,我们缺少对待爱情的那份纯真和执着的初心,也许是在生活中慢慢遗忘了的。‘半爱理论’正呼应影片主题与片名《0.5的爱情》,也是‘一半邂逅,一半守候’爱情信仰的最好诠释。”

  爱情去哪儿了? 9.12将“半爱”进行到底

  首映现场曝光了影片唯美沙画版MV,爱若流沙般演绎这段缘生缘灭的情感故事,张溯宸现场演唱了片尾曲《留住爱》。随后主办方和粉丝给主创带来祝福票房大卖的版画礼物,蒲巴甲、江语晨等也纷纷模仿摆出亲密POSE。而孤单的李菁和导演邢潇也自动配对,组成“临时情侣”。活动尾声,在影片中出演彩蛋情节的全剧组最小演员邵圣博也惊喜亮相,以机智巧妙、童言无忌的方式解读爱情,引得阵阵笑声。

  最后,据制片人李乙平介绍,选择9月12日“就要爱”档期上映,正是想在这样一个缺爱时代发出一种“半爱宣言”,提醒我们每个人为了爱情而去信仰,将“半爱”进行到底。影片《0.5的爱情》也祝福每个单身的人,早日遇见属于自己的一见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6984.shtml report 1799 蒲巴甲与江语晨搜狐娱乐讯9月11日,治愈系青春爱情电影《0.5的爱情》在北京金霖酒店举行“就要爱”首映发布会,被誉为“史上最帅80后导演”的邢潇,携主演“暖男神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