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婚姻料理》苦学厨技 掌勺“炒”出女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亲自掌勺
闫妮亲自掌勺

闫妮风情幽默
闫妮风情幽默

闫妮炒出女人味
闫妮炒出女人味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刚执导、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料理》正在五大卫视热播,首演大厨的闫妮在剧中可谓是颠覆了厨师的形象,成功的将油烟味升级成了女人味。据悉,闫妮在拍摄前期苦学厨技,特地前往五星级饭店偷师实习,拍摄时也亲自掌勺,翻炒出了与众不同的婚姻料理。

  挑战神厨技 五星饭店实习

  生活中并不擅长做饭的闫妮,此次在《婚姻料理》中献出了自己的掌勺处女秀。为了在片中的表演更加贴近真实,闫妮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就特地去了一家五星级饭店当实习生,每天跟随真正的厨师们学习颠勺、切菜,在拍摄过程中也是亲自操刀掌勺,甚至胳膊上都练出了肌肉。对于这种全新的尝试和实地的学习,闫妮本人笑言:“在拍这部戏之前,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厨师每天做菜用的锅有那么重,他们说好像每个锅的重量要超过七斤,我用一只手端起来其实都挺费劲的,但是为了这个戏,我也努力的去做了,每拍完一场做菜的戏几乎都会颠勺颠倒手抽筋,不过他们说我炒菜的动作特别像在跳骑马舞,哈哈。”

  炒出女人味 颠覆厨师形象

  都说会做饭的人才是真正懂生活的人,闫妮此番所诠释的马阿琴,就是这样一个懂得生活,风情中不乏幽默的美厨娘。面对吵得不可开交的母亲和姐姐,她游刃周旋,面对至亲的女儿,她开明温柔,面对心动的相亲对象,她娇羞妩媚,完全颠覆了固有的厨师形象,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懂散发出浓郁的女人味,爆炒出婚姻和生活的真谛。不少网友表示,闫妮扮演的马阿琴真的是太不按常理出牌了,身为一名五星级大厨,不仅没有满身的油烟味儿,反而愈发的时尚风情,时不时展现的小幽默也恰到好处,就连炒菜时候的表情和动作都萌力十足。

  虽然电视剧播出过半,但是闫妮所饰演的美女大厨马阿琴的感情归属却依然扑朔迷离,错过了赵立新和姚安濂的闫妮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还将分别过招姜武、冯远征和洪剑涛,继续她的爆笑相亲之旅,并且将自己的女人味翻炒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5878.shtml report 3712 闫妮亲自掌勺闫妮风情幽默闫妮炒出女人味搜狐娱乐讯由阎建刚执导、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料理》正在五大卫视热播,首演大厨的闫妮在剧中可谓是颠覆了厨师的形象,成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闫妮《婚姻料理》苦学厨技 掌勺“炒”出女人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