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油菜花香》首播 管乐演绎“现代版王熙凤”

来源:搜狐娱乐
《油菜花香》饰贾翠兰
《油菜花香》饰贾翠兰


  搜狐娱乐讯 由颜丹晨,印小天,范雷,管乐主演的农村励志剧《油菜花香》将于9月13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片中内地新生代演员管乐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将一个尖酸、恶毒的反派女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该剧曾获金牛奖多个奖项,以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一个农村女性敢于和命运抗争,通过自强不息的努力,最终收获事业和亲情的温情故事,剧集浓浓的乡土气息和时代感重现了当时人们的精神面貌,对于曾在《大丈夫》、《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演绎的管乐来讲,饰演大反派贾翠兰是一项新的尝试和挑战,剧中贾翠兰几乎无时不刻的都在算计着女主角,方一出场就将一副攻于算计又颇有把控欲的形象带给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贾翠兰更是得寸进尺,从嫉妒到挑衅,再由不齿到恶毒,变本加厉的迫害他人,损人不利己的坏事近乎做尽,颇有几分“现代版王熙凤”的感觉。

  首次饰演反派角色的管乐表示:“第一次饰演这样一个反派角色真的是纠结,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过分,但也只有这样人物的形象才够丰满,才够味儿!贾翠兰其实是一个很悲剧的人物,她整个命运的走向就注定她会悲剧收场,她利用外表的尖酸刻薄和恶毒将自己包裹起来本身就是一种对命运的抗争,然而她自卑的心理和畸形的自我却断送了前面的一切努力,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反之亦然。”该剧在地面播出时就曾引发众多网友吐槽贾翠兰太过恶毒,管乐却不无自豪的说道:“看到‘骂声一片’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第一次饰演反派就能够获得观众们的认可让我甚感欣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5527.shtml report 1156 《油菜花香》饰贾翠兰搜狐娱乐讯由颜丹晨,印小天,范雷,管乐主演的农村励志剧《油菜花香》将于9月13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片中内地新生代演员管乐首次尝试反派角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油菜花香》首播 管乐演绎“现代版王熙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