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无葬身之地》强势回归 江佳奇牵手韩童生

来源:搜狐娱乐
江佳奇
江佳奇


《死无葬身之地》
《死无葬身之地》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的萨特名剧《死无葬身之地》再度强势归来,在国家大剧院为观众展现生与死、信仰与救赎的经典故事,主演韩童生、冯宪珍、江佳奇、王卫国、赵寰宇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表演。

  《死无葬身之地》诞生于17年前的小剧场,讲述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前夕,一群法国游击队员被俘,他们经历了残酷的审问和拷打,在选择做英雄还是懦夫中徘徊,为了理想与信念苦苦挣扎,最终英勇就义的故事。江佳奇在剧中出演的女主角吕茜,是一个坚强无惧生死的女游击队员,虽然她在遭受侮辱后,显得衣衫褴褛、眼神灰暗,但是她的内心还是坚守着自己最初的信仰,并没有向命运低头。而剧中她和韩童生扮演的这对苦命情侣,他们带给观众的也许并不是浪漫的温馨瞬间,但是这种生死与共之恋却绝对让人触动震撼。

  江佳奇自己讲到,饰演吕茜最困难的地方就是有冯宪珍老师的珠玉在前,她将吕茜的美好与坚毅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自己也能演出冯宪珍老师那种勇敢、淡然,充满希望的感觉,而这次再度归来的《死无葬身之地》相信也绝不会让观众失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5137.shtml report 2760 江佳奇《死无葬身之地》  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的萨特名剧《死无葬身之地》再度强势归来,在国家大剧院为观众展现生与死、信仰与救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死无葬身之地》强势回归 江佳奇牵手韩童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