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人妖Poyd颜胜众女星:我本就该是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人妖Poyd颜胜众女星:我本就该是女人 

最美人妖Poyd颜胜众女星:我本就该是女人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泰国最美变性人的Poyd(宝儿)人靓身材正,去年凭借在电影《扫毒》中与张家辉的精彩对手戏被观众所认识,不仅她惊艳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更有评价称她颜胜众女星,并成功签约香港寰宇旗下正式进军中国娱乐圈,升级搭档周润发再战大荧幕。在被问及变性这件事的时候Poyd自豪地说“我本就该是个女人”。

  Poyd 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参加泰国变性人选美大赛获得冠军,被称作最美人妖。她姣好的面庞、妖娆的身姿、白滑的皮肤胜过众多女星,更让许多女人都自愧不如。Poyd曾在采访中坦然面对变性事件,她说一出生就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女孩,总觉得长大后能成为完美的女人,在体检时医生也说她体内的女性荷尔蒙达到九成,所以变性不是手术,只是个拨乱反正的过程而已。在去年由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的电影《扫毒》中poyd饰演毒贩女儿一角,与张家辉上演大尺度的激情长吻,因让人惊艳的样貌和充满话题性的身份而备受关注,并成功签约香港寰宇旗下,在中国大展拳脚。最近Poyd在电影《赌城风云2》中现身,再次与老搭档张家辉合作,她表示非常开心,不过此次她与张家辉并不是情侣,而是会与该剧的另一主演周润发上演一段情感纠葛。

  在镜头前大方秀身材、秀长腿的Poyd充分展示了自己作为女人的自信,在进军中国后她将会有更多的作品,她希望能通过作品说话,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喜欢她。本月尾Poyd将赴巴黎参加时装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4809.shtml report 1762 最美人妖Poyd颜胜众女星:我本就该是女人最美人妖Poyd颜胜众女星:我本就该是女人搜狐娱乐讯被誉为泰国最美变性人的Poyd(宝儿)人靓身材正,去年凭借在电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最美人妖Poyd颜胜众女星:我本就该是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