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中营救》发连姆尼森特辑 孤胆英雄密室营救

来源:搜狐娱乐
《空中营救》连姆上演密室营救


  搜狐娱乐讯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4万尺高空中的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近日,影片发布了一款连姆-尼森的制作特辑,在这段视频中,连姆尼森对自己因档期安排问题不能来华深表遗憾,并且邀请中国观众走进影院参与这趟空中冒险之旅。

  空中劫机杀人游戏 连姆-尼森身陷绝境

  《空中营救》作为一部发生在飞机上的悬疑动作片,在故事设定上就给影片制造了强大的悬念感和危机感,几乎将恐怖分子劫机事件的一切元素都运用其中,并且安排得丝丝入扣,引人入胜。大西洋上四万英尺上空,160多名乘客, 恐怖分子藏身其中,声称每20分钟杀死一名乘客,并且索要1.5亿美金赎金。

  面对这一杀人游戏式的空中劫机,连姆-尼森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显现英雄本色,制片对连姆-尼森评价道:“当我阅读剧本的时候,我只能想到连姆-尼森来扮演这个角色。我们在《不明身份》中有着默契的创造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连姆能将他所扮演的人物饰演得栩栩如生,你就是会相信他有这份天赋。在我喜欢制作的电影类型中——快节奏和充满活力的电影——你立马就会喜欢他。”

  演员导演惺惺相惜 悬疑动作混搭黑色元素

  连姆-尼森与导演佐米-希尔拉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在上一部影片《不明身份》中,两人就有过默契的合作,影片也在全球取得了1.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尼森感谢导演所带来的所有设定。他解释说:“佐米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电影制片人。他对摄像机的了解程度和拍摄影片的装备是令人惊讶的。”除了导演的技术专长外,尼森还赞赏希尔拉对演员表演的敏感程度。“佐米在相机面前与他的演员们一起的时候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他知道演员是否表现得太过或没有到位,并且他知道如何以一种非常简洁的方式来传达这些情感。与他一起工作总是很舒服的。”

  导演佐米出生在西班牙,2005年曾以一部《恐怖蜡像馆》崭露头角,其代表作品还有恐怖片《孤儿怨》,在影像上偏向黑色阴郁的风格,因而在《空中营救》当中,导演也将这种黑色惊悚的风格注入其中,导演在营造影片紧张感和悬念感方面,气氛营造相当独特,将机舱空间营造得阴冷而诡异。

  档期原因中国之旅无法成行 尼森深表遗憾

  由于档期原因,此前宣称的连姆-尼森的中国之行被迫取消,尼森本人也对此表示相当的遗憾,并且一再通过视频向中国观众表示歉意。“非常遗憾不能去中国和大家见面。”并且表达了对《空中营救》这部影片极高的期待“希望大家会喜欢《空中营救》,我们拍摄这部电影时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请你也加入这不错的旅程,祝你好运。”

  据悉,《空中营救》将于9月19日登陆内地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4683.shtml report 2892 《空中营救》连姆上演密室营救搜狐娱乐讯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将于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