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热拍 毛俊杰不惧“宫斗”为孙俪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芈月传
芈月传


毛俊杰
毛俊杰


    搜狐娱乐讯 暌违荧屏两年的郑晓龙导演携《甄嬛传》班底再次打造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孙俪刘涛、毛俊杰、马苏、黄轩、方中信、高云翔等主要演员的名单也悉数揭晓,自9月6日众主创进组拍摄以来,便吸引了一大批求宫斗、求正史、求古装的影迷的极大关注。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人气作家蒋胜男原创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中国第一太后”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如何从位卑言轻的八子逆袭成为独揽大权的宣太后的。

  自揭晓孙俪饰演芈八子外,孟赢人选也被锁定由优质女神毛俊杰饰演。据了解,孟赢不但是芈八子的一位大贵人,为其支招引荐,共同走向后位,而且还是芈八子在后宫最交心的知己,而这对知己的命运也是如出一辙,同样也是远嫁他国,同样在丈夫死后受到打击被流放,同样扶保儿子登位,为儿子的江山呕心沥血,攘外安内,在皇室后宫血雨腥风中互相厮杀。狭路相逢勇者胜,而芈月母子、孟赢母子无疑是宫斗胜利的勇者。

  据悉,由于其高大上的配置,《芈月传》的拍摄周期将历时一年多,预计2015年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1524.shtml report 3224 芈月传[相关]《芈月传》将开机徐百..|钟汉良投诉唐嫣经常笑场..毛俊杰  搜狐娱乐讯暌违荧屏两年的郑晓龙导演携《甄嬛传》班底再次打造大型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芈月传》热拍 毛俊杰不惧“宫斗”为孙俪支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