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淘汰赛今晚开启 谢娜洒泪险哭晕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战队
谢娜战队

  搜狐娱乐讯 经过六场海选和一场踢馆赛,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四位女神战队全部集结完毕。《超级先生》将开启第二阶段的导师组内淘汰赛,谢娜率“太阳女神队”首先亮相。这支《超级先生》舞台上最养眼的队伍,堪称男子天团级别——“台版都教授”卢彦泽,狂像玄彬的潮男洪尧,“王子版霍建华”徐开骋,杜淳陈冠希合体的陈希郡,拥有完美人鱼线和阳光笑容的徐永燊,“蒙古版陈坤”音乐剧王子阿云嘎。今晚他们将展开终极厮杀,向唯一的战队冠军席位发起进击。

  由于淘汰赛“六进一”的残酷赛制,今晚节目中,“太阳女神”谢娜全程飙泪险些哭晕;“草原王子”阿云嘎触动谢娜,现场似曝张杰往事,为张杰委婉叫屈;台版“都教授”首秀温暖歌声唱醉乐嘉,自曝与女友好事将近遭李小冉现场逼婚;“国名校草”陈希郡再度露骨示爱谢娜,称“得到娜娜的爱就已足够”引全场唏嘘。

  淘汰赛残酷“六进一” 谢娜全程洒泪险哭晕

  从今晚起,《超级先生》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导师组内淘汰赛。四大女神战队将上演残酷的组内厮杀,决选出一位组内冠军进入“超级先生”最终的冠军争霸。组内淘汰赛中,每位女神战队的六位队员将分三组进行两两对决,首轮直接淘汰三人;在晋级的三人中,“超级见证人”乐嘉可直接保送一位进入终极对决,剩下两位由观众投票决定,得票数高者晋级。此后的终极对决将由本队女神导师直接选出组内冠军,最终代表本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今晚首先亮相的是谢娜“太阳女神”战队,早在上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谢娜就对即将到来的组内淘汰赛畏惧不已,直言不敢面对:“六个选一个的话,我会哭死过去吧!”而正如谢娜预言,今晚节目中每每面对淘汰队员,谢娜便情难自已失控洒泪,与队员依依不舍拥抱告别,选手离开舞台后谢娜仍站在舞台中央掩面痛哭,全程洒泪直令粉丝担心“娜姐别哭晕过去”。乐嘉也在现场心疼劝慰“别再哭了”,闺蜜李小冉则不时安慰谢娜放松心情,秦海璐甚至不顾有孕之身走到舞台中央,一边搀谢娜回席一边鼓励:“这才刚刚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展现的是坚强。”

  谢娜似曝张杰往事 委婉为张杰叫屈

  今晚淘汰赛中,成功踢馆加入谢娜战队的“草原王子”阿云嘎令全场动容。其在现场展示的全能才艺魅力四射征服全场,令秦海璐和宁静难掩激动大呼喜爱,而当谢娜透露阿云嘎是带伤之身表演时,全场都为之震惊。现场谢娜和队员洪尧向观众讲述了阿云嘎曾经的艰辛磨难,但都被阿云嘎轻描淡写带过:“我是个很冷的人,哭过很多次已经没有眼泪了。”并现场感谢谢娜让自己感受到快乐。

  谢娜听后深表理解,突然讲述一段过往:“我有一位很亲的人,他8年前参加比赛,也是不愿意讲自己的任何事情,直到他离开时大家看到他的VCR才知道,原来我们错怪他了,原来他这么辛苦,是走投无路了。”一边说一边动容流泪,令不少网友察觉谢娜所指便是张杰。而谢娜这段看似平静的爆料,似乎也在有意为张杰当初不被人理解叫屈,力挺张杰大方示爱。谢娜在《超级先生》舞台上屡屡隔空示爱张杰的举动,也引一众“娜米”大呼感动,纷纷留言为二人送上祝福。

  “都教授”首秀歌声唱醉乐嘉 现场遭李小冉逼婚

  自《超级先生》首期播出后一夜走红的台湾版“都教授”卢彦泽,今晚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他不再模仿都教授的打扮,而是完全展示自己,现场表演的一段歌舞串烧颇见功力。其温柔又略带磁性的嗓音和完美音准令全场刮目相看,甚至连乐嘉也沉醉其中。镜头捕捉到的乐嘉呆萌表情被网友纷纷调侃“醉得不轻”,而乐嘉也在卢彦泽表演结束后表示自己很享受,并力挺卢彦泽晋级。

  除了歌声征服乐嘉,卢彦泽与女友的恋情进展也一直是导师们关心的话题。谢娜在现场透露,自卢彦泽在《超级先生》亮相后,便登上了内地和台湾的娱乐头条,现在也是商演片约不断。卢彦泽也在现场报告了自己的好消息,称得到对方父母的进一步认可:“节目播出后他们(静怡父母)有看到,主动提出要跟我聊一下。他们觉得我在公开场合勇敢认爱,蛮欣赏我的态度。静怡爸妈很好,告诉我说走这行(演艺圈)压力一定会非常大,说‘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也要好好照顾静怡’,鼓励我好好加油。”在大家都为此欢呼时,李小冉则迫不及待追问:“什么时候结婚呀?急死我了,我们要吃喜糖。”现场逼婚的架势直令卢彦泽羞涩不已。

  “国名校草”再度示爱谢娜:得到娜娜的爱够了!

  此前在《超级先生》大胆示爱谢娜的唱吧达人陈希郡,如愿加入谢娜战队,其在海选现场向谢娜示爱的举动至今令很多观众网友印象深刻:其不仅手牵谢娜深情献歌,还特意为谢娜表演魔术,并直白表示“专门为娜娜而来,希望成为娜娜心中的男神”,当时便引现场一片唏嘘。

  今晚节目中,谢娜首度回应“国民校草”陈希郡:“你知道我很喜欢你。”一番真情流露令陈希郡激动不已,现场再度示爱谢娜:“在这个舞台上,我只想展现给大家的是我的成长,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要,得到了娜娜的喜爱,我觉得够了。”满脸流露幸福的表情,再度引来一阵惊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0890.shtml report 4455 谢娜战队搜狐娱乐讯经过六场海选和一场踢馆赛,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四位女神战队全部集结完毕。《超级先生》将开启第二阶段的导师组内淘汰赛,谢娜率“太阳女神队”首先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