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特一营》网络点击过5000万 被赞抗战剧王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领衔男人戏
徐佳领衔男人戏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侯明杰执导,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洋、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铁骨柔情大片《我的特一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凭借写实的影像风格、悬念迭起的故事、全民抗战的直观呈现,该剧在视频网站上处于热点位置,目前全网点击量稳步飙升,高达5000万次。其既创下了同类题材剧的网络收视新高,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观众的认可,被赞“抗战剧王”。

  徐佳领衔男人戏 热血正能量席卷网络

  在《我的特一营》中,徐佳饰演的男主角周天翼是个偏执、热血、一根筋的硬汉。他一方面有着军人坚韧、刚毅、铁血的性格特色,另一方面也有“莽汉式”的叛逆精神。与周天翼一样,剧中其他男性角色,尤其是“特一营”的队员们,他们既有叛逆青年的阳刚气质,又有感人肺腑的兄弟情谊,传递了来自抗战时期的青春正能量,备受年轻一代的青睐。

  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我的特一营》收获了收视与口碑的双赢,更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特一营风”。据各大视频网站的剧集点击量显示,截止目前,《我的特一营》以持续飙升的高点击量登上了视频网站的优势推广资源位置,花絮、片花等周边视频也在播出期间突破千万点击。

  热播引发思考 堪称“抗战剧王”

  相比长期霸占电视荧屏的雷剧、狗血剧,《我的特一营》有别于一般抗战历史传奇的空洞叙事方式。该剧采取了双线并行的结构,一线是紧张危险的抗日战场,另一线则是浪漫大胆的爱情戏码、笑料百出的“逗比队友”。正因为这种张弛有度的叙事结构,该剧才能在网络剧、偶像剧当道的年轻人平台上获得巨大成功,堪称“抗战剧王”。

  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如何做到吸引大批青年观众,这一现象也同时受到了网友以及各门户网站、平面、电视等媒体的关注。网友“安东尼妹”介绍:“《我的特一营》虽然是一部史诗般的抗战剧,但它并不显得沉闷、无趣。相反,剧中的人物形象和剧情设置,都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显得十分生动、活泼、逗趣。”而相关媒体或专业剧评人则从作品的创作、市场和艺术价值上给予了高度评价。例如,有的剧评人分析道:“红色革命题材与市场脱节?国产剧难以复制美剧模式?年轻观众对陈年旧事不感兴趣?《我的特一营》以自己的方式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它不仅是一次宣传中国梦的主动作为,更是主旋律创作的一次大胆尝试。”(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59285.shtml report 3189 徐佳领衔男人戏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侯明杰执导,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洋、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