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瓦辛格谈当州长:为人民服务是很荣幸的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施瓦辛格(资料图) 


  天府早报9月11日报道 施瓦辛格的新片《敢死队3》目前正在热映。昨日,通过出品方,早报记者邮件专访了施瓦辛格。在被追问当州长和演员哪个更具挑战的问题时,施瓦辛格选择了前者,入乡随俗地幽了一默:“为人民服务是件很荣幸的事”。

  聊演戏

  爱与史泰龙比刀枪

  施瓦辛格与史泰龙可以说是老“冤家”,年轻气盛的时候一直在攀比,结果没想两人从《敢死队》系列开始合作,但在片中却仍旧是对立面。史泰龙说,此前为了邀请到施瓦辛格自己被其拒绝了100次,最终说服了对方。不过施瓦辛格为了助阵老朋友很给力,在《敢死队3》的片场整整拍了一个星期,而在第一部中施瓦辛格只拍了半天,第二部也就4天。

  说到合作,施瓦辛格说,他和史泰龙之前一直爱攀比:“我们之前的关系有一些竞争性,会比谁用的枪更大啊?刀更大啊?谁在大银幕上杀的人更多?谁的身材更好?谁的体脂率更低啊?但是我觉得这种竞争是非常健康的竞争,所以我觉得史泰龙对我来说是种激励,能让我自己有更多新鲜的想法。”对老朋友,施瓦辛格全是赞赏,“我觉得史泰龙虽然入行这么久,但是他的热情如初,史泰龙是个很好的编剧导演,当然也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也是个艺术家,也是个很顾家的人。”

  聊从政

  当州长比做演员难

  不想当州长的演员不是好演员,作为全球娱乐圈政治成绩最显著的施瓦辛格,他的话题自然离不开他的“官场生涯”。被记者追问他当州长和演员哪个更富有挑战性时,他很认真地阐释,做州长比做一名动作巨星更富挑战性,“如果没有挑战性的话,一个工作也不会做得很好。我代表一个州比代表一部电影更有挑战性,(因为)做州长相当于代表了3800万加利福利亚州的人民,这是非常复杂的事,我要以这种方式回馈这个国家,如果我当初没有来美国,也不会像今天这么成功。”

  而后,施瓦辛格还特意幽默补充:“为人民服务是件很荣幸的事。”

  聊未来

  67岁从未想过退休

  今年已67岁的施瓦辛格自言老当益壮,他坦言自己会为观众一直拍摄下去。至于退休,他根本没想过。“我不太明白什么叫退休,如果想退休,那么你就不是喜欢这个工作。像你们记者或者作家,为什么会想退休呢?既然选择了这个事业,为什么就不干了呢?我感觉不到自己在工作,我非常喜欢现在做的事。我写剧本,我继续健身,推广健康事业,这些都是很有乐趣的,很有意义的事。”施瓦辛格表示,自己生下来就是为了工作,“只要观众还愿意看,我肯定会一直拍下去的。”

  时下电影充斥着大量的特效镜头,这让施瓦辛格感慨过去的岁月,“我觉得电脑特技给电影带来很大的改变,但这也是电影工业很大的成就。这个问题如何在两者中间找到平衡:一方面要尽可能多保留动作的真实感,一方面也要考虑到一些场景现实中并没有。”他表示:“有必要的时候真刀真枪做一些动作戏,不要滥用特效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40647.shtml report 1857 施瓦辛格(资料图)天府早报9月11日报道施瓦辛格的新片《敢死队3》目前正在热映。昨日,通过出品方,早报记者邮件专访了施瓦辛格。在被追问当州长和演员哪个更具挑战的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施瓦辛格谈当州长:为人民服务是很荣幸的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