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携妻萌娃登“爸爸之夜” 或为爸爸3热身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携妻子萌娃登“爸爸之夜”
陈浩民携妻子萌娃登“爸爸之夜”

  搜狐娱乐讯 活佛济公来了,陈浩民本周五(9月12日)晚将携爱妻萌娃亮相湖南卫视爸爸之夜,而这一家子原来还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网友呼声很高的期盼家庭,《爸爸去哪儿》这档创造了中国电视史上诸多第一的当红节目,强大的人气和磁场,在第二季播出只剩下最后两个目的地之时,接下来第三季的人选话题提前进入观众和网友的关注中;早前网友就对陈浩民和女儿参加爸爸2录制呼声很高,但因孩子年纪太小等原因,最终与爸爸2擦肩而过,现在陈家小妹“雅薷”长大了,更加适合《爸爸去哪儿》的录制,网友对其呼声也更高,而《天天向上》此次陈浩民全家出动,疑是为登《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热身。

  陈浩民喜事连连称将请假陪妻子“待产”

  在节目录制当天,陈浩民身穿一身花色衬衫来长沙录制《天天向上》,看上去其神清气爽心情很是不错,这大概是与其最近主演的活佛济公电视剧热播分不开;除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热播收视飘红,陈浩民今年喜事多多,再过不久,陈浩民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他说自己现在多了一个习惯,每天拍戏之余,总要和妻子视频,“就为了多看看宝宝”,甚至还曾把妻子孩子接到剧组一起生活。他回忆自己在“等待”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时,非常紧张,他曾表示希望到时有机会可以跟剧组请假一心一意陪妻子待产,“一切以太太为中心,什么事都听她的”。不过他会告诉妻子,不能随便在微博上发有关孩子的照片和信息,“要考虑安保问题,让孩子的生活平凡点”。

  现在不但陈浩民影迷网络留言直接称呼浩民为"最帅版济公,现在走在路上还有路过直接大喊“济公活佛”本尊出现了,这可让陈浩民大呼:“这我可担当不起,济公是神仙,我非本尊,我只是戏里的本尊啦。”除了收视火红让片商笑呵呵之外, 也让浩民衷心感谢“济公活佛”本尊加持,让自己的事业沾上济公的故事故而人生有新的转折点,希望戏剧里的劝世故事以及醒世箴言可以帮助到观众,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节目录制中,陈浩民一家四口亮相,夫妻携孩子均以蒙古族装扮出场,活佛济公陈浩民还在现场来了一场求婚,既然求了婚,陈浩民与妻子在现场办起了蒙古式的回门酒,同样也是蒙古族的婚礼仪式,让观众看个新鲜和过瘾,陈浩民在录制现场更是为岳父岳母敬酒,大声表白对妻子的爱意。

  网友高呼济公、雅薷成爸爸3热门人选

  早在2014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启动前夕的4月,陈浩民就带着大女儿陈雅薷现身《快乐大本营》,不怕生的陈雅薷面对镜头相当大方,甚至开心满场跑,让做爸爸的陈浩民不得不在后面追不停,就怕女儿一个不小心会摔倒;而在爸爸女儿默契大考验《谁是我爸爸》互动环节中,看陈雅薷眼睛瞪的大大的,只要看到穿古装的照片都认为是爸爸,让陈浩民在一旁哭笑不得,直说:“看来接下来得多演点时装剧了。”父女俩有趣互动成为全场焦点,网友说:“真是一对萌翻了的父女!”当时就有许多网友高呼邀请陈浩民父女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而另外最有意思的是这回陈浩民他对应的是第一季的林志颖,陈浩民演出1997年版《天龙八部》的段誉,林志颖则是演了2003年版本的段誉,陈浩民的女儿陈雅薷可爱萌样还被封为新一代小小女神跟Kimi一样颇为讨喜,是爸爸备选人气中呼声很高的一组。

  当时的情况是陈雅薷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二季中年纪最小的宝贝,虽然人气相当高,不过最终这对父子还是与爸爸2擦肩而过,此次节目组借陈浩民参与剧组宣传的机会,再次邀请来了陈浩民及其全家人,再让观众见证了这个家庭的欢乐和幸福,让观众一饱这对 “萌爸萌娃”的眼福;网友高呼:等到明年,陈浩民女儿陈雅薷又长一岁,是最最可爱的时候,其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胜算更是增加了不少。

  湖南卫视周五爸爸之夜,《天天向上》携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次为你献上萌爸萌娃的精彩故事,再次带你欢乐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9123.shtml report 3950 陈浩民携妻子萌娃登“爸爸之夜”[相关]陈浩民热会美女并喂食..|陈浩民和神秘女吃饭唱歌..搜狐娱乐讯活佛济公来了,陈浩民本周五(9月12日)晚将携爱妻萌娃亮相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