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 报名者反映没回复

来源:搜狐娱乐
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
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

  搜狐娱乐讯 摩天大楼爬楼梯比赛正在成为世界风潮。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台北101国际登高赛等一系列赛事都极具品牌影响力。而广州塔作为全国第一高塔,广州地标性建筑,1-111层阶梯,数量多达2580级,阶梯总数远远超过帝国大厦及台北101,完全有资格跻身国际级登高赛的行列。

  自8月22日开始,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与广州塔联合主办推出的“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开始征集报名,短短数日,报名人数爆棚。

  报名人数爆棚,主办方决定增加参赛人数

  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是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与广州塔联合打造的品牌赛事,自8月22日,报名征集信息在南方社区网页挂出开始,马上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成为南方社区阅读量最多的热帖,目前阅读量已接近9万。记者联系主办方之一的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得知,截止到发稿日期,报名邮箱已收到超过4000封报名表,火爆程度,远超主办方的预期。

  但很多报名市民却反映,报名表发出后迟迟得不到回复,无法确认自己是否已经入选。记者就该问题询问了赛事主办方,主办方回应称,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启动伊始便已收到超过预计人数的报名表格,原定总参赛人数的199个名额,已经无法满足广大市民的热情,经几方协商,于报名中途临时决定将总参赛人数临时增加至299人,其中,男子组130人,女子组70人,团体组为33组99人,因为报名者太多,名单整理耗时太久,以至于无法及时一一回复。

  另一方面,据主办方称,本次活动并不同于其他摩天大楼专业登高赛事,主办方举办赛事的初衷是希望更多的普通市民能够参与到全民运动中来,提倡低碳环保出行,赛事竞技性则位居第二。因此,活动将本着各年龄层都能参与到赛事中来的原则,依据年龄层,将报名者分组为16-25岁、26-35岁、36-45岁和46岁以上,按比例选取各组别最先报名的选手299名,于9月9日--12日期间,分别电话通知选手参与9月14日的体检。赛事主办方提醒,已报名的市民,请保持电话通畅,方便接收通知。

  90后最有热情 60后多为运动狂人

  由于赛事火爆,报名人数现已超过4000人。主办方向记者提供了一份报名统计数据,颇为有趣。

  在超过4000封报名表中,男性居多,占了近68%,而女性则为32%左右,相比之下,男性更热衷于参与运动赛事。而在所有报名者当中,24岁以下的90后们,竟然占领了总人数的79%,热情指数排名第一。其次是25--34岁的80后,占总报名人数的17%;70后接近为3.9%,60后仅为0.1%,50后则更少,目前仅有两位报名。而所有报名人数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为58岁的女性,勇气十分可嘉。

  不过,可别小看报名人数最少的50后、60后们,虽然人数少,但几乎每个人都是履历强大的运动达人。报名资料显示,他们大多都是跑遍各地马拉松的跑步狂人,一点都不逊色于“后生仔”。

  据主办方称,目前,团体组报名名额已满,90后年龄段报名人数也已超额,70后仍有少量名额,同时,欢迎60后、50后继续踊跃报名参赛,报名计划于9月11日截止。

  全程航拍录制赛事 重阳节在全省第一普语频道----TVS1播出

  既然是电视台办赛事,节目录制自然是少不了的。据悉,赛事当天,主办方之一的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将录制从2--111层的公众组选手和33-67层的嘉宾组选手爬梯过程,通过航拍、多机位全程展现选手心路历程。

  最值得关注的是,广州塔最具特色的户外栈道——天梯,为全世界最长的空中云梯,从33--67层,共计1096级台阶,围绕塔身蜿蜒直上,360度俯瞰广州,美景尽收眼底。该赛道较为狭窄,主办方将通过邀请嘉宾的形式,活动当天展开嘉宾组不计名次的比赛。据悉,已有多位城中名人摩拳擦掌,誓要加入攀爬大军当中来,主办方称,一旦确定名额,将第一时间公布嘉宾名单。

  据悉,比赛全过程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录制,拟定在10月2日重阳节播出。

  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 报名须知:

  【参赛条件】

  16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热爱户外运动人士

  【赛制设置】

  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参加2-111层核心筒消防梯的选手,比赛分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团体组。其中个人赛男子组130人,女子组70人,团体组33组共99人。共计299人,报名从速哟!

  【奖项设置】

  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团体组将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每位参赛选手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个人完赛证书。

  【报名方式】

  网络表格报名:关注官方微博@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官方微信@第一直播、南方社区,在置顶信息中,点击进入报名表格的下载地址,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后,发送至官方报名邮箱tvs1_dyzb@163.com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11日。

  【体检时间】

  9月14日8:00-17:00,广州塔二楼平台。参赛选手需接受体检,签署自愿参赛声明,填写购买保险资料。(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比赛时间】

  9月28日上午7:00,持报名回执及身份证,到广州塔二楼平台,报到、检录、基础体检复查、组织热身运动。9:30开始正式比赛。赛道关门时间为当天12:00。

  备注:

  1、该活动具有一定风险,患有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气喘等疾病者,请勿参赛;

  2、团体赛以3人为一组,至少有1名女性参加。比赛时团队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一起参与,以每组最后一位到达终点的时间作为该组的成绩;任何一人没有报到或赛中离队,将取消该队参赛资格及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6106.shtml report 3113 2014首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搜狐娱乐讯摩天大楼爬楼梯比赛正在成为世界风潮。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台北101国际登高赛等一系列赛事都极具品牌影响力。而广州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