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热播 高伟光乔振宇戏里撕破脸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乔振宇高伟光默契
《古剑》乔振宇高伟光默契


《古剑》少恭千觞友谊深厚
《古剑》少恭千觞友谊深厚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已播放过半,随着剧情的渐入高潮,高伟光饰演的大叔尹千觞,再次开启侦查模式,先后发现了好友欧阳少恭(乔振宇饰)的阴谋,以及蓬莱公主巽芳的真身,却将自己置于到非常危险的境地,最终不得不与至交好友上演激烈的“撕脸大战”,恭觞的反目成仇也让粉丝们直呼心塞。尽管剧中好友反目撕破脸,但在剧外,首次合作的高伟光与乔振宇,实则是旧相识。

  在近期播出的《古剑奇谭》中,尹千觞发现了少恭试药的密室,如同发现了潘多拉的魔盒,少恭的反派形象浮出水面清晰起来,尹千觞也顺势成了第一个遭殃的人。或许在发现巽芳是假之时,千觞对少恭还抱着一丝希望,但随着元勿暴毙,少恭对假巽芳明目张胆的包庇,千觞不得不相信少恭就是个彻彻底底的阴谋家。这个发现也让一直坚持跟随他、保护他的尹千觞“三观尽毁”,冒失出手被少恭打成重伤。虽然两人的撕脸大战,让恭觞党们直呼“心塞”。同样不愿被命运束缚的两人,虽然正邪不两立,却有着灵魂的共通,粉丝们也对两人的友情剧变表示了担忧,“少恭,你怎么忍心打跑你唯一的朋友?”、“从此以后,两个人都会变得更加孤独寂寞,因为他们失去了最懂他的人。”

  《古剑奇谭》中首次合作的高伟光与乔振宇,首次合作默契十足,两人将欧阳少恭与尹千觞之间深沉复杂、相知相惜的深厚友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戏里互为知己的两人,戏外也已是旧相识,高伟光表示,“在拍《古剑》之前,我们俩就见过面,算是旧相识。不过我们之间更多的接触,还是因为《古剑》,因为少恭与大叔这两个角色的关系,乔振宇在剧中跟我有很多场对手戏,他真的是位非常专业、有经验的演员,跟他学到了很多表演方式,也感觉到了他的个人魅力。希望下次还可以有一起合作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5958.shtml report 3372 《古剑》乔振宇高伟光默契《古剑》少恭千觞友谊深厚  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已播放过半,随着剧情的渐入高潮,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奇谭》热播 高伟光乔振宇戏里撕破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