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战火青春》再掀收视热潮 经典形象屡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
王雷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实力男星王雷领衔主演的经典抗战偶像大剧《战火青春》(原名战旗)正在东方卫视二轮热播。该剧曾在2012年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并凭借其演员精彩表现及创新出彩的故事结构,一举夺下同档期收视第一的佳绩。此次二轮上星播出,不仅是响应广电总局提倡播出“反法西斯题材电视剧”的号召,更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再次感受当年的那份抗日激情。

  《战火青春》讲述由王雷饰演的特战队长金戈,从国民党军官成长为抗日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剧中王雷更是突破以往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个集高知、精英、血性、柔情于一身毕业于美国军事学院“外表高冷”的霸道军官。在经历被日军陷害,母亲惨死,新婚妻子失踪等一系列悲惨变故后,立志为妻母报仇的金戈走上了抗日之路。

  《战火青春》中的金戈海外学成归来,是个典型的“海归军官”,而且还是十足的潮男,造型洋气得很。时髦的板寸、拉风的皮衣等元素让这个打游击的军人也具有了时尚气息,被誉为“战争时期的高富帅”。

  虽然饰演的是抗日英雄,但王雷并没有被以往抗日剧中高大上的形象所禁锢,而是通过自身精湛的演技,把角色塑造成一个有血有肉接地气的真英雄,将角色内心中那份隐忍坚韧,拿捏得恰到好处,外表冷酷但内心却有情有义。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不仅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战争场面,更与王媛可饰演的山匪戴金花有着一段跌宕起伏的红色爱情故事,两人背景悬殊,却因为共同的信仰走到一起,堪称喋血鸳鸯。

  从《金婚》里的佟思博到《风华正茂》里的毛泽东,从《金太郎的幸福生活》里的金亮到《战火青春》里的金戈,王雷用自己的实力演技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观众喜爱的荧幕经典角色。

  目前,《战火青春》正在卫视二轮热播,王雷不久前参演的人艺年度大戏《理发馆》巡演刚告一段落,他出色的表演也获得了人艺老艺术家及各位同行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今年,他还即将有《谈判冤家》《平凡的世界》等电视剧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4117.shtml report 1329 王雷搜狐娱乐讯由当红实力男星王雷领衔主演的经典抗战偶像大剧《战火青春》(原名战旗)正在东方卫视二轮热播。该剧曾在2012年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并凭借其演员精彩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