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玻璃”留阴影 老外失踪不敢应战

来源:搜狐娱乐
吉尼斯中国之夜
吉尼斯中国之夜

  搜狐娱乐讯 十一期间,《吉尼斯中国之夜》再度登陆央视综合频道。在前几年的节目中,有位连续撞碎钢化玻璃的新西兰挑战者鲁本•德•容备受关注,在这一次的节目中,这个项目依旧会上演,但是挑战者却换了人,因为节目制作方这一次竟联络不到鲁本,而坊间盛传,他失踪的原因,或是因之前的挑战失败而受挫。

  老外连撞玻璃屡破吉尼斯 一到中国就失败

  早在2011年,超级硬汉鲁本就来到了《吉尼斯中国之夜》,他挑战的项目是穿橄榄球衣在指定时间内连续撞碎17块钢化玻璃,这听似不可能的事其实早创下过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本人正是前纪录“连续撞碎15块钢化玻璃”的保持者。但当他信心满满的开始挑战时却遭遇到中国制造的超硬玻璃。于是在挑战里,鲁本一次次的撞击玻璃却被弹回来,在一次次的撞击后,鲁本甚至都已经开始晕头转向。而在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撞碎1块玻璃后,不论是时间的原因还是对中国玻璃的结实感到无可奈何,都让他放弃了挑战。

  撞玻璃视频爆红网络 创吉尼斯最短时间百万点击视频

  随着节目的播出,鲁本撞玻璃这段太过戏剧化的视频也在网络中盛传,并引发不少网友讨论。网友假亦是真直言:“那个外国人肯定没想到中国的钢化玻璃比外国的还好。”而由于此段视频短时间内在网络上创下了上百万的点击量,也让网友爱吃鱼的猫戏称:“鲁本用搞笑的撞击赢得了‘吉尼斯最短时间百万点击视频’的荣誉。”

  2014年《吉尼斯中国之夜》,这一挑战项目却因鲁本的失联而换了一位挑战者,也让人不禁感慨,看来鲁本真是因为“中国好玻璃”而留下了阴影。而今年的挑战者是否能突围中国玻璃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让人多了几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2595.shtml report 1273 吉尼斯中国之夜搜狐娱乐讯十一期间,《吉尼斯中国之夜》再度登陆央视综合频道。在前几年的节目中,有位连续撞碎钢化玻璃的新西兰挑战者鲁本•德•容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