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乐园》首曝海报 本尼西奥-德-托罗露凶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大毒枭巴勃罗-艾斯科巴出现在海报中央,眼神凌厉
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大毒枭巴勃罗-艾斯科巴出现在海报中央,眼神凌厉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毒品网络》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好莱坞演技派男星本尼西奥-德-托罗,即将推出的电影《失乐园》(Escobar:Paradise Lost),今日曝光了第一张海报: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大毒枭巴勃罗-艾斯科巴出现在海报中央,其眼神凌厉,脸蛋充满了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凶相。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这个毒枭的派头十足,戴着墨镜,玩着三脚架上的相机,神态淡定。不过,这个镜头背后隐藏的秘密,却并不可能如人们想像的那么简单。曾以《孩子们都很好》《饥饿游戏》在好莱坞窜红的新锐男星乔什-哈切森,将在本片中和本尼西奥-德-托罗大演对手戏,扮演一个陷入爱情旋涡的年轻人。

  《失乐园》的核心人物巴勃罗-艾斯科巴,曾号称世界第一毒贩,他的毒品集团控制了多个临近国家的毒品市场,为逃避法律制裁,他以巨款收买了多名政府高官。同时,巴勃罗也修建棒球场,以金钱和礼物帮助贫民,因此有不少人甘愿帮他逃避追捕。直到1993年,巴勃罗被军方击毙,其恐怖时代终于过去。不过,《失乐园》并不是一部巴勃罗-艾斯科巴的传记电影,而是将这个角色当成了一个重要的背景——影片讲述了一个小伙子,去哥伦比亚看望他的兄弟,结果疯狂地爱上了一个当地的女孩。但当他和女孩陷入正式的恋爱关系之后,才知道女孩的叔叔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毒枭巴勃罗-艾斯科巴。

  《失乐园》是意大利演员安德烈-斯蒂法诺独立创作剧本,并担当导演的处女作。影片的制作预算为2500万美元,今年11月26日小规模上映,有望角逐颁奖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2425.shtml report 2710 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大毒枭巴勃罗-艾斯科巴出现在海报中央,眼神凌厉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毒品网络》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好莱坞演技派男星本尼西奥-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