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明晚感动收官 沙溢不舍挥泪告别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宣布“结婚”
贾玲宣布“结婚”

  搜狐娱乐讯 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于明晚迎来第一季收官之作“朋友再见”。作为国内首档无剧本、无彩排、无NG、演员全即兴表演的真人秀节目,经过三个月的播出,节目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本周已曝光预告片中,参演嘉宾与台下观众均眼含泪水,表达出对第一季《喜乐街》的不舍之情。

  一年努力换来观众笑点、泪点

  《喜乐街》原版节目曾在欧美许多国家取得成功,也是即兴喜剧表演的代表性作品,并曾引发多方热议,但在中国一直没有制作团队敢于挑战。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过彤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做了两年的《谢天谢地你来啦》才敢挑战《喜乐街》,整体节目策划时间长达一年,所呈现出的效果和观众所给予的热烈反应也让人感到十分惊喜。”

  另据介绍,在节目首播一个月后,《喜乐街》进行了最后一次录制,许多喜欢节目的热心观众为能亲身体验即兴喜剧带来的乐趣而来到现场,并被参演嘉宾的精彩表现所折服,现场反应异常火爆。观众也与参演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喜乐街》最后一期的感人瞬间,更有许多观众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挥泪告别 喜乐街不说再见

  本周已发布的预告中,贾玲终遇真爱邂逅完美男神李学庆,并现场宣布:我要结婚了。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李菁为了贾玲的幸福为其向男神深情求婚,感动全场。沙溢因不舍贾玲出嫁,更是现场落下男儿泪。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节目播出的最后一期同样也是录制的最后一期,三位演员在台上的演绎与观众的反应全为真情流露。许多在现场观看录制的观众留言称:“泪点,我想每期都来到现场的我们在今天都是不舍的,一路伴着喜乐街走来,一路伴着四喜丸子走来,真的很想说,感谢喜乐街所有的剧组人员,你们真的太棒了!”

  自获知《喜乐街》将于本周收官后,许多深爱节目的观众发起“喜乐街不说再见”相关话题,期盼第二季的回归。有网友留言称:“听到贾玲说拜拜,心里好不舒服。比和恋人说分手还要不舒服,不过还好可以在网络上收看回放。喜乐街 ,我们第二季再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1122.shtml report 2697 贾玲宣布“结婚”搜狐娱乐讯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于明晚迎来第一季收官之作“朋友再见”。作为国内首档无剧本、无彩排、无NG、演员全即兴表演的真人秀节目,经过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