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赴贫困山区做公益 自曝曾经是"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赴贫困山区做公益
黄奕赴贫困山区做公益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即将温暖启幕,本季“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最大最权威媒介公益平台,于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慈善品牌活动“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启幕之际,联动众多明星一起做公益,传递梦想正能量。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特别节目也将在9月17日晚在浙江卫视温情启幕。在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美女掌门人苏芒的发起号召下,陈妍希、王学兵、黄奕等明星作为“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首批公益使者,亲赴各个山区践行慈善力量,并号召更多明星小伙伴们加入到“公益先行”的队伍中来。

  黄奕赴甘肃送物资 自曝自己曾是留守儿童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携手《时尚芭莎》合力打造最大最权威公益慈善媒体平台,与众多明星一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黄奕、陈妍希、王学兵等一众明星担当起首批公益使者的角色,远赴甘肃、湖南、广州等偏远贫困地区,为当地留守儿童、贫困家庭送去关爱。

  首个公益使者黄奕来到了素有“高考状元县”之称的甘肃会宁。这个被联合国称为最不适宜人类居住的贫困地区,却是西北的教育大县。黄奕一行人为会宁县八里湾乡的儿童送去书本、电子琴、滑滑梯等生活娱乐用品。看到当地的儿童争先恐后抢着玩滑滑梯,黄奕高兴地说:“我们家里装了一个滑滑梯,女儿一点都不感兴趣,但是这里的孩子却特别喜欢,争先恐后地排队上去滑。虽然我装滑滑梯花了两个多小时,很辛苦,但是很值!”

  甘肃会宁有很多留守儿童,黄奕家访了一个留守儿童,其父母在外打工,家里只有一个爷爷。她放学后要走一个小时的山路才能回家,“到了家之后,她还要做饭、喂猪羊,”黄奕说, “我曾经也是留守儿童,父母不在身边,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所以看到他们我很有感触,以后要推荐身边的朋友去甘肃体验那种淳朴的生活,我也会带自己的孩子去感受。”

  黄奕下地干苦活 只为帮助断腿儿童进校园

  下地摘菜,从地下井里提水,帮留守儿童做饭。作为首个公益使者,黄奕在《中国梦想秀》芭莎甘肃慈善行的两天行程中,干的基本上都是这些累人的活儿。

  在这次远行中,黄奕一行人偶然碰到了一位失去双腿的留守儿童,“我们看到他时,他正坐在地上往前挪!”一工作人员说。这个留守儿童名叫乐乐,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双腿,肇事司机逃逸了,母亲受不了打击离家出走,父亲精神失常,家里只有一个爷爷在照顾他,9岁该上学的他却从来没去过学校,常年坐在地上到处爬行,但是他从来都没有爬出过村子。

  一听乐乐在学龄阶段没有上过学,黄奕第二天便找当地教育局长反映情况,并帮他申请了学校,也帮他买来了轮椅。这次远行黄奕说最大的收获“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这位失去双腿的留守儿童令她难以忘怀,她承诺要带他上北京去看天安门、长城,让他跟自己的女儿成为好朋友。

  温情提示: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特别节目将于9月17日晚在浙江卫视温暖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0615.shtml report 3601 黄奕赴贫困山区做公益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即将温暖启幕,本季“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最大最权威媒介公益平台,于中国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