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答吧》绝世好爸之争 看老爸们过关斩将

来源:搜狐娱乐
全家一起打击乐
全家一起打击乐

  搜狐娱乐讯 9月充满了“烧烤”的味道,当全国卫视各大综艺节目进入第三季度最后较量时,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八位脱颖而出的萌爸也迎来了火辣辣的“绝世好爸爸”四强晋级赛的角逐。即将在9月11日(星期四)晚22:00播出的节目中,晋级老爸们花招百出,带来各种毫无“底线”的表演,甚至有一老爸直接脱去上衣亮出啤酒肚,任其爱人和儿子拍打,“爱的拍打”表演不仅惊呆了评委,更逗得节目主持人差点在舞台上摔倒。

  隐婚歌手孙凌生打开七年隐子心结,大晒父子情深的举动,让同样身处娱乐圈的高亚麟不禁也大秀起幸福生活来,“我现在特别幸福,工作拍戏都带着爱人和岳母,每天跟家人腻在一起!”今晚“好爸爸”四强之争,难分伯仲。矿工老爸、造梦老爸、明星老爸、“洋漂”老爸,究竟谁能夺得最后晋级的席位?

  萌爸们表演花招百出,毫无“底线”,惊呆了评委和主持人

  《爸爸回答吧》迎来激烈的四强争夺赛,此前晋级的8位老爸将挑战自家宝贝出的才艺难题。为了能顺利晋级,老爸们可谓是花招百出,毫无“底线”。

  隐婚歌手孙凌生现场取巧,拿出看家本领,改编萌宝团非常熟悉的节目主题曲《爸爸回答吧》,对于专业歌手的二度创作,萌娃们是否会买账?“造梦”老爸身穿魔术白衣,其肚脐眼里伸出儿子的头,父子合力表演“魔术体操”,混淆视听的表演惊呆了萌宝团,更令高亚麟不禁大赞“表演一流”!“洋漂”老爸携全家上阵,带来亲子版人体打击乐的表演,表演进入高潮,“洋漂”老爸使出绝招,脱去上衣,露出肥肥的啤酒肚,让妻子和儿子拍打。一家人“友爱的拍打”,不仅逗乐了全场,更乐得主持人忘了舞台布置,踩着高跟,差点摔倒在舞台上。

  在节目第二环节,宝贝们向其老爸们提出更古灵精怪的才艺要求,老爸们能迎难而上吗?决赛之际,看萌爸们如何豁出脸皮,大秀耍宝绝技!

  高亚麟大秀幸福生活,称家庭需要花时间经营

  隐婚歌手孙凌生曝光爱子之后的甜蜜幸福让同样身在娱乐圈的高亚麟感慨万分,他说当年他选择了“北漂”,错失了很多和家人一起的美好时光,也错过了陪伴父亲最后时光的机会,“以前我喜欢应酬,给家里人打电话还会很烦躁,其实当时打电话我也没有什么事,但现在觉得正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更应该打电话,亲情是需要好好地花时间打理的。”

  在节目中,高亚麟很得意地说:“现在我很幸福,因为我知道现在我要好好花时间陪伴家人。我们牙不疼的时候不觉得自己有牙,婚姻、爱情、教育都是一样的,都是要你平时花精力去经营的。” 高亚麟坦言父亲的去世留给很大的遗憾,但是他不后悔自己曾经“北漂”的选择,“现在我会把陪伴家人的时间和方式做出适当的调整,我现在出来录节目、拍戏,都带着我爱人和岳母,我们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一起吃饭散步都是一种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11日(星期四)晚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0157.shtml report 1765 全家一起打击乐搜狐娱乐讯9月充满了“烧烤”的味道,当全国卫视各大综艺节目进入第三季度最后较量时,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八位脱颖而出的萌爸也迎来了火辣辣的“绝世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