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初恋》成功试水小剧场 即将来京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初恋》剧照
《寻找初恋》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最新寻找系列音乐剧之《寻找初恋》继上海、广州成功演出后,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首演。

  《寻找初恋》和正在护国寺西区剧场上演的《番茄不简单》是亚洲联创成功试水小剧场音乐剧的最新力作,也是该公司继大型音乐剧《妈妈咪呀》、《猫》中文版音乐剧后大胆摸索尝试小剧场音乐剧市场的新动作。这两部音乐剧在北上广票房、口碑上的双成功成为国内音乐剧专业人士啧啧赞叹的案例,并为国内音乐剧制作引入新的模式:国外音乐剧版权引进加本土化创新。

  音乐剧《寻找初恋》改编自韩国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音乐舞台剧《寻找金钟旭》。《寻找初恋》制作方亚洲联创对剧本、音乐、歌词、舞蹈等进行了全新的本土化改编和创新。

  故事本土化改编 引观众共鸣

  《寻找初恋》故事讲述了始终无法忘记初恋的女孩骆颜,为了找回失散7年的初恋男友童宁,通过IT宅男郑灰灰开设的“初恋事务所”开始了一段匪夷所思的“寻找”之旅。而中文版的改编则在保留原作故事结构的基础上,对人物性格和情节、台词均进行了大幅度的本土化改编,力求让故事更接地气,更能引起观众共鸣。

  导演武雨泽介绍说:“《寻找初恋》在韩国演出时,注重的是喜剧的形式感,有很多秀场的元素和痕迹。搬演到中国时,考虑到中国人对故事的偏爱,就更加注重剧情的走向,用音乐剧的形式来讲故事。即使在搞笑上也是非常关注观众的互动感,笑料多来源于最近的生活方式,让年轻观众有参与其中的感觉。”

  音乐创新受欢迎

  《寻找初恋》中有19首爵士风的原创音乐。歌词不是简单翻译原版韩剧的台词,而是根据汉语四声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创新。有着丰富的音乐剧制作经验的音乐总监魏诗泉曾参与过诸如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第一、二季的制作。在创作《寻找初恋》时,魏诗泉创作了三首曲子——《寻找初恋》、《骆颜的幸福记忆》和《寻找童宁》。这些歌曲后来成为上海演出期间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曲。谈到这些,魏诗泉笑着说:“我们在改编起初就考虑过中国观众和韩国观众在审美和音乐口味上的一些不同,这三首曲子受到欢迎也证实了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

  阵容集合国内最佳音乐剧演员

  在演员方面,《寻找初恋》剧组演员还专门向韩方学习表演技巧。全剧两小时的演出将由三名演员不间断地来完成。剧中不仅有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中的“苏菲”扮演者张芳瑜化身“玻璃心女汉子”,饰演“唱作俱佳”的女主角骆颜,更有神奇般换装,出场并带来精彩表演的“Multi-man(MM先生)”。MM先生饰演者凭借着在舞台上挑战19个角色的极限成为剧中最抢镜的“黄金配角”。据了解,MM先生在剧中18次瞬间变装中最快一次只花了不到10秒钟。除此之外,他还要变换包括泰语、台湾腔、印度英语在内的7种口音。被观众称为“贡献80%的笑点,收获近40次全场掌声”实在名不虚传。

  《寻找初恋》累计在上海演出了160场,并于九月份在广州大剧院连演16场。两地演出均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

  据悉,《寻找初恋》将在北京进行两轮演出,演出时间分别为今年10月15日至11月2日,明年1月18日-2月14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0082.shtml report 1813 《寻找初恋》剧照搜狐娱乐讯 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最新寻找系列音乐剧之《寻找初恋》继上海、广州成功演出后,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首演。《寻找初恋》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寻找初恋》成功试水小剧场 即将来京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