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揭身世疑云 杨志刚于毅兄弟相残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反目成仇
兄弟反目成仇


  搜狐娱乐讯 由世纪伙伴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年代传奇电视剧《勇敢的心》正在江苏、天津、北京、山东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郭靖宇、柏杉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等领衔主演。其中杨志刚和于毅饰演的霍啸林和赵舒城从义结金兰的兄弟发展为反目成仇的敌对关系。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却暗藏身世疑云,上演了一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悲情戏码。

  杨志刚于毅兄弟反目

  在《勇敢的心》中,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和于毅饰演的赵舒城是从小一起长大后来义结金兰的把兄弟。后来赵舒城参加北伐军,一心建功立业走上“清共”行动歧途,而深受共产党韩亲人(江涛饰演)感染的霍啸林暗中帮助共产党人,两人成为对立的双方。事业不得志的赵舒城回到老家西阳意外得知父亲赵金虎(申军谊饰演)竟被霍啸林所杀,更视霍啸林为杀父仇人而势不两立。

  霍啸林和赵舒城的兄弟情仇也成为该剧的重要线索,谈到两个人物关系变化的转折点,于毅说:“无论是剧中我的父亲赵金虎杀死霍家全家28口后,我与我爹一同背负上了这份罪恶,还是霍啸林知道我爹杀死了他们全家,并杀死我爹的时候,这些都不是情感的转折点,最终的转折点是我认为还是信仰。是各自的信仰导致了相互之间彼此反目成仇。这个信仰主要是是一边我由于欲望的驱使参加了北伐军,但是我参加了汪精卫的清共行动,而另一边霍啸林通过与共产党的接触参加了共产党,他认为一切的付出的都是为了劳苦大众,从而为之奋斗,所以说从这个地方让我们彻底走上了各自的道路,开始相互反目成仇。”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剧中,虽然霍啸林和赵舒城反目成仇,但是双方在彼此心中却有这独一无二的重要位置,正可谓爱之深,恨之切。在很多关键时刻,两人都能心电感应一般的出现并救对方于水火,真正做到了危难关头互相保命。这种冥冥之中的亲近感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更有一种血缘的神奇力量。当霍啸林从汉口举家搬到祖籍热河后,遇到了华府夫人(史可饰演),霍啸林和赵舒城的身世之谜才终于揭晓。原来两人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当年还是霍家大太太的华夫人生了霍啸林后,因为与赵金虎私通而怀上赵舒城,被逐出霍家,逃到热河。霍啸林和赵舒城的兄弟相残也正应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情境。

  谈到创作这段兄弟情的初衷,作为编剧和导演的郭靖宇介绍说“霍啸林和赵舒城从小就要好,他们俩在生死关头他们相互保命,并不一定是因为交情,因为在灵魂深处他们两个人蕴藏着一股力量左右着他们,这股力量促使他们不敢向对方下手。我觉得除了他们兄弟关系以外,他们更多是他们之间的血缘关系、血缘亲情等。”而这种关于亲情的感悟,郭靖宇也有自己的切身体会,“我写过很多兄弟情的戏份,因为我小时候非常想念弟弟杨志刚,一直想为什么弟弟姓杨,而且是在舅舅家长大,虽然很多人都说他和我不是一家,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骗我的,因为看到他我就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所以这一对兄弟是我想写了很多年的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28795.shtml report 3315 兄弟反目成仇搜狐娱乐讯由世纪伙伴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年代传奇电视剧《勇敢的心》正在江苏、天津、北京、山东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郭靖宇、柏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