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炮轰“水果姐”:她想搞垮我个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勒斯威夫特炮轰“水果姐”。


  中国新闻网9月11日报道 美国“乡村民谣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一向喜欢以亲身经历来写歌,之前她写过不少吐槽前男友的歌,而在她即将推出的流行新碟《1989》中,她又向一位不和的女歌手开战。虽然泰勒没有指名道姓,但她的对手、有“水果姐”之称的美国乐坛小天后凯蒂-佩里“中枪”,凯蒂前日在社交网站上留言,要歌迷“小心披着羊皮的坏人”。

  爆对方搞垮她的演唱会

  泰勒最近在接受《滚石》杂志访问时,大爆自己新专辑中的新歌《Bad Blood》的歌词是关于一个与她不和的女歌手,泰勒感慨两人不和不是因为争男友,而是因为生意,她说:“去年她出手试图搞垮我的巡回演唱会,从我手中抢走了工作人员,我们就正式成为敌人。我十分讨厌这样的冲突竞争,所以现在我要避开她。这十分尴尬,我并不喜欢这样。”

  《Bad Blood》中,泰勒写道:“多年以来/我一直不能确定我们到底是不是朋友/她会在颁奖典礼的时候走到我身边说会儿话/那时我们或者是朋友/或者她只是给我一些最恶毒的侮辱。”

  受访时,泰勒坦言自己曾经被一位女对手伤害过,当面对这些竞争对手时,她学着让她的歌词说话。“有时候歌词里的话就是现实生活中你想给某些人发的短信内容。我知道人们好奇这首歌到底写的是谁,但这在歌词里是没有任何明确的提示的。”

  和凯蒂明争暗斗好多年

  泰勒的“爆料”令多位女歌手被网友列入嫌疑人物。其中“嫌疑人”之一的凯蒂-佩里反应最大,在泰勒的访问出街当天,凯蒂就在社交网站留言,她警告粉丝:“大家要小心披着羊皮的Regina George……”据悉,Regina George是美国喜剧电影《贱女孩》中的一位奸角的名字,是位貌美如花、心如蛇蝎的校花。凯蒂似乎在暗示泰勒就是她心目中的Regina George。

  其实泰勒和凯蒂明争暗斗好多年,除了争做流行乐坛女王之外,两人还争过男友,先后与男歌手约翰-梅尔拍过拖;加上泰勒在访问中提到去年对方曾尝试撬走她的巡回演唱会工作人员,破坏演出计划,两人已正式成为敌人。而去年7月,泰勒的《Red》巡回演唱会举行中途,确实有三名舞蹈员Lockhart Brownlie、Scott Myrick和Leah Adler突然离开,加入凯蒂的巡回演唱会担任舞蹈员,更令人相信“水果姐”就是泰勒所指的不和女歌手。

  顺便说说

  泰勒的爱好:写歌吐槽前男友

  25岁的泰勒有个独特的爱好——每次分手后,她总是会写歌唱衰前男友。这几乎成了她的一个招牌,美国媒体分析,这也是她专辑大卖的原因,因为,每个人都遇到过一两位极品前任,所以很容易找到共鸣。让我们来看看泰勒是如何用歌词吐槽前男友的吧。

  “是我不正常?/是我太诚实/让你像小孩一样吓得逃走了吗?/我看着你的眼睛,我以为我认识你/我不能确定了。”

  ——2008年泰勒写过一曲《Forever and Always》,她公开声明这是在写她的第一任男友乔-强纳斯。

  “亲爱的约翰/我现在发现你已不在/你不觉得我这么年轻的女孩不适合乱搞吗?/穿着连衣裙的女孩哭了一整路回家/我早该知道的……哎,也许应该怪我,是我瞎了眼/也许应该怪你,你给出爱再收回爱,让人厌恶。”

  ——2010年,泰勒写了《Dear John》送给前男友约翰-梅尔。后来约翰-梅尔回应表示他没有这么恶劣,泰勒的做法很不厚道。

  “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还爱我/我说, 对不起,我忙着要准备格莱美的开场。我们再也不会回到一起了,再也不会了。 ”

  ——2012年泰勒在格莱美颁奖礼上表演歌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她故意尖声尖气的演唱,像在模仿刚刚分手的前男友、One Direction成员哈里-斯泰尔斯。

  另外,泰勒曾写一首《The Last Time》给2011年末交往的前男友杰克-吉伦哈尔,不过针对他最刻薄的话不是这首歌里写着的,而是在媒体采访时说的。泰勒表示:“这首歌的灵感是我曾经和一个很不靠谱的男生交往的事情,你永远都想不到他什么时候会离开,你也不会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不过他最后总会回来。”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4/09-11/6579472.shtml report 2575 泰勒斯威夫特炮轰“水果姐”。中国新闻网9月11日报道美国“乡村民谣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一向喜欢以亲身经历来写歌,之前她写过不少吐槽前男友的歌,而在她即将推出的流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泰勒斯威夫特炮轰“水果姐”:她想搞垮我个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