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多伦多电影节 > 2014年多伦多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伦多|王小帅:市场变成了新的审查制度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帅新作《闯入者》先是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闯入者》制片人是刘璇。


  搜狐娱乐讯 (哈麦/图文)王小帅新作《闯入者》先是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紧接着又在多伦多电影节北美首映。据最新消息,该片的国内上映日期已初定明年三四月份。《闯入者》英文名为《Red Amnesia》(红色失忆症),故事从不知名的骚扰电话开始讲起,一个神秘少年闯入一个独居老太太的生活,逐渐牵出她的家庭(关系冷淡的大儿子、同性恋小儿子),以及她当年当知青时做下的对不起赵姓一家人的往事。

  制片人:只改了两句台词,回本应该没问题

  制片人刘璇在接受采访时说,王小帅一直是电影局重点关注的导演,这个故事送审时领导就表示很喜欢,加上王小帅已经是拍了很多年戏的老导演,知道怎么把剧本写得能通过审查。另外,这部艺术片用了悬疑类型来包装,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争取一部分观众。影片剪完送审后,只是修改了两句话的台词,其他一切都很顺利。影片的上映也会得到电影局的支持。

  今年三月,从柏林电影节擒熊归来的《白日焰火》趁热上映,最后收下了过亿票房。五月,张艺谋的《归来》上映,最终票房2.9亿。这两部片子在市场上的成功让不少独立电影公司看到了艺术片的希望。《闯入者》前期成本约2000万,王小帅的制作公司北京冬春文化是第一出品方。制片人刘璇人为,按照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收回成本应该没问题。

  导演:市场变成新的审查制度,排片不公平

  当地时间9月9日,王小帅出席多伦多电影节亚洲电影论坛,他强调自己拍电影并没有梦想过海外市场,首先是要拍给国内观众看的。“中国有这么大的人口潜力,是有足够空间给艺术电影的。”至于一直以来困扰艺术片导演们的电影审查,“现在看起来是越来越放宽了,确实有很多电影可以上映了,要在线内做。但是,现在市场变成一种新的审查制度。”

  就拿排片来说,有些大片可能有一个月上映时间,但是有些片子就给两三天,而且给的是不好的时间段,比如早上。这样,影院经理就有理由说 ,看,给你的电影排片了,但是没有观众啊,观众就是喜欢大片,不喜欢这些艺术电影啊。也因为这样,很多人根本没机会看到艺术电影。在王小帅看来,这是不公平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28343.shtml report 3501 王小帅新作《闯入者》先是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闯入者》制片人是刘璇。搜狐娱乐讯(哈麦/图文)王小帅新作《闯入者》先是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紧接着又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