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定档十一 轻熟男张翔四度结缘唐人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翔
张翔


李延年漫画人设图
李延年漫画人设图


《风中奇缘》剧照
《风中奇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蛰伏两年多重磅出击,古装传奇大剧《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最终定档10月1登陆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22:00-24:00播出。该剧由刘诗诗彭于晏胡歌领衔主演,由轻熟男张翔饰演的乐师李延年巧妙牵线三人哀怨纠结的惊情戏,这也是张翔四度结缘唐人。

  《风中奇缘》自开拍以来的话题和粉丝关注度均高高不下。唐人以往制作的《轩辕剑》、《步步惊情》等精品,及正拍摄的人气热剧《秦时明月》,均为其打造了超级热度,被网友选为“2014最穿眼欲穿的剧集”。巧合的是,这几部电视剧里均有内地新生代全能优质男演员张翔出演。自2012年在《轩辕剑》中饰演辰风首度与唐人合作以来,张翔凭借其高大硬朗的外型、风度翩翩的气质、极具爆发力的演技引来唐人瞩目。随后又在《步步惊情》里出演卓越,以其肝胆相照的男儿义气被网友封为“年度好兄弟”。而在根据中国第一部大型武侠电脑三维动漫连续剧《秦时明月》改编的同名热剧中,张翔则剑指气度不凡的贵胄公子扶苏。接连与实力惊人的唐人结缘,足见其超群实力。

  蛰伏两年多的《风中奇缘》被无数人心心念念期待播出,在超豪华的阵容里,张翔饰演的乐师李延年,是推进故事及人物发展极其重要的一环。色艺双绝的他深得皇帝赞赏,虽无奈深陷尔虞我诈的宫廷揪斗,却始终保持温和雅致的清贵品性,与张翔本人优质“轻熟男”的气质相得益彰。张翔表示:“我身为宠妃石小群的哥哥,还牵扯进刘诗诗与胡歌、彭于晏两人复杂的情感勾连,是个比原型更传奇的人物。”

  被网友盛赞“如此阵容,华丽不可复制”的《风中奇缘》,包括张翔在内的一众演员知名度与角色配合度都十分契合,是接档《古剑奇谭》的年度重磅大戏。据悉,除小银幕外,张翔也在大银幕上有绝佳表现。经《十月围城》、《恋爱通告》、《高海拔之恋Ⅱ》等多部大片的锤炼,他于惊悚巨制《金童子》中与内地全能女星韩雪联袂,即将在2014年底奉献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27769.shtml report 3939 张翔李延年漫画人设图《风中奇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蛰伏两年多重磅出击,古装传奇大剧《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最终定档10月1登陆湖南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中奇缘》定档十一 轻熟男张翔四度结缘唐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