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拉-奈特莉拒演《加勒比5》 奥兰多恐难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凯拉-奈特莉拒演《加勒比5》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杰瑞-布鲁克海默担当制片人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昨日爆出了奥兰多-布鲁姆试图回归系列电影的心愿,但是今日,前三部的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则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表示,“那艘海盗船已经沉没了。”暗示了她不可能回归《加勒比海盗5》。如此一来,就让奥兰多的回归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凯拉扮演的总督女儿伊莉莎白-斯万,一直是奥兰多扮演的小铁匠的爱人。倘若凯拉不在,小铁匠也很难出现。当然,不排除编剧为小铁匠重新安排女友的可能,使得该系列走向新的境界。

  《加勒比海盗5》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透露,这部电影的故事将另起炉灶,本质上和前几集没有太大的关联,这也给他们的创作带来了很大的自由度。影片将强调魔法、巫术以及鬼魂的元素,杰克船长身边的助手是一个女人,第一集的反派布兰德船长将卷土重来,和杰克船长并肩作战的也是一对非常抢眼的青年男女,影片的高潮戏有可能发生在百慕大三角。杰克船长父亲的扮演者——摇滚传奇人物基思-理查兹将再度回归,丽贝卡-豪尔有望扮演的是巴博萨船长之女卡琳娜-斯密特。

  曾以《无耻的混蛋》和《被解放的姜戈》两度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奥地利戏神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将有望在本片中扮演大反派,和杰克船长展开较量;在《钢铁侠3》中出演角色的著名女星丽贝卡-豪尔,将有可能在本片中和杰克船长擦出感情火花。

  影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7月10日,推延到了2017年7月7日。杰瑞-布鲁克海默透露,这个决定完全是因为《加勒比海盗5》的剧本问题所致:大家都很认同这个故事大纲,但之前的剧本初稿并不令人满意,因此无法匆匆上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27306.shtml report 1286 凯拉-奈特莉拒演《加勒比5》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杰瑞-布鲁克海默担当制片人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oftheCa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