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伞兵队》登陆上海 打造空中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国内首部以伞兵为题材的抗战大剧《第一伞兵队》将于9月11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连播。该剧由蒲巴甲、李立群、邵兵、张光北、徐冬冬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第一伞兵队》将故事聚焦于中国第一支伞兵部队从成立到日本宣布投降期间的故事,是一部在宏大战争背景下打造的别样军旅大戏。

  以“空中飞人”为题材 别具匠心的抗战剧

  《第一伞兵队》讲述了蒲巴甲饰演的蔡智诚在抗战期间参军,成为中国第一批伞兵,在经历了惨烈的松山战役和南京受降仪式后,最终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与其他影视作品偶尔浮光掠影地出现伞兵不同,该剧将重心放在了“伞兵”这支特殊的队伍上,是一部带有揭秘性质的军旅大戏,展现的是中国第一支伞兵部队诞生的风雨历程。导演桑华透露,“为了重现这段历史,剧组进行了大量的史料和资料考证,在武器、服装、道具、场景方面,都力求做到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气势上绝对不次于《兄弟连》,一定会让观众有观看美国大片的感觉。”

  蒲巴甲再续军旅情与徐冬冬上演虐心恋

  该剧是蒲巴甲继电视剧《战北平》、《第五空间》后又一军旅题材力作。为了将伞兵演绎好,蒲巴甲不仅刻苦训练肌肉,提高身体素质,还认真学习伞兵知识。蒲巴甲的加入,也为这部原本一本正经的历史抗战剧增添了不少偶像气质。

  在剧中,蒲巴甲不仅要挑战极具难度的伞兵空降戏,还要在复杂的战争形势下接受意志、信仰与爱情的考验。他与徐冬冬饰演的孟雪上演了一场虐心之恋,这段爱情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俊男美女的搭档也让这部抗战剧的看点更多元。

  邵兵挑战“三高” 化身严厉教官

  邵兵在剧中饰演严厉的伞兵队教练官席少岳,这位伞兵队教练官面临“三高”考验——在“高空”中化身为身手矫健的“高官”,且要在海拔两千米的“高原”拍摄,这对于长期生活在北方的邵兵来讲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他也表示:“这次演绎一个不苟言笑的冷酷伞兵教练官,自身是很荣幸的,而且有幸在剧中和张光北老师有不少对手戏,可以和前辈切磋学习,再苦再累都是可以克服的,能将这么经典的真实场景呈献给观众才是最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25296.shtml report 1712 蒲巴甲再演军旅戏(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国内首部以伞兵为题材的抗战大剧《第一伞兵队》将于9月11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连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第一伞兵队》登陆上海 打造空中战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