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触不可及》点映 正剧让观众笑场赵宝刚叫好

来源:搜狐娱乐
《触不可及》点映观众笑场
《触不可及》点映会反响良好

《触不可及》点映观众笑场
观众笑场赵宝刚叫好

《触不可及》点映观众笑场
《触不可及》点映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9月10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上海影城举行超前点映暨对话导演赵宝刚高端论坛活动。这部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的赵宝刚银幕处女作由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联合主演,徐静蕾、黄磊、蒋勤勤、蔡少芬友情出演。电影放映结束后,赵宝刚携主创奚美娟、方俊亮相,与台湾电视教父王伟忠、著名学者钱文忠、著名作家陈丹燕展开一场深度对话,上海女人、明星阵容、谍战史等话题在几位的畅聊下妙趣横生,与电影的精彩交相辉映,赵宝刚导演也借着分享首触大银幕心得的机会讲述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

  赵宝刚:《触不可及》演绎乱世真情

  国内观众认识并爱上赵宝刚导演始于他一部又一部的精品电视剧,从《永不瞑目》到《奋斗》再到《北京青年》,赵宝刚用这些经典力作建立了自己的电视剧王国,他在他的作品里诠释着爱情的各种滋味,也因此被封为“国民爱情教父”。然而,每一个有情怀、执着于艺术追求的创作者都不会安于现状,开挖新的疆土是他们毕生的夙愿。此番,赵宝刚奉上诚意之作《触不可及》,打出了“谍海绝恋、向爱致敬”的口号,讲述了一段绵延七十年的旷世爱情传奇,展现了一个阅历丰富的导演从小荧屏转向大银幕的举重若轻。电影放映结束、字幕升起,王菲演唱的主题曲响起时,影厅爆发出了持续的掌声。《触不可及》将乱世真情演绎得入木三分,对情感的把握精准细腻,节奏处理得十分自然。

  昨天也是赵宝刚第一次与观众一起观看自己的电影,第一时间感受到观众观看的反应后,赵宝刚表示:“看完了之后给我几个惊吓,我是拍了一个很严肃的剧,结果大伙当喜剧看了。有一些地方应该是潸然泪下,结果大家笑声不断,我觉得特别好,因为怕悲,结果笑了,我想笑也有道理,因为今天的人在看待那个年代我们还是不要那么严肃地欣赏一个剧,还是带着欢乐和快乐的心态看,只是看里面的精神,那些对爱的追求,这个是每个人最基本的情感诉求,它有美好、有悲伤。”

  王伟忠:孙红雷这个王八蛋演得太好了!

  电影放映结束后,赵宝刚导演携主创奚美娟、方俊亮相,与观众现场交流拍摄感受,分享幕后趣事。“以前结婚只需要谈一两次恋爱,现在一般需要五六次”当观众问及赵宝刚对电影中爱情和现代的爱情有何不一样时,他作出了这样的回答。更有影迷借着电影《触不可及》的片名问起导演是否也有触不可及的女神,“有,但自从结婚之后就触不可及了”,赵导回答很是幽默,甚至一时兴起,自曝明年将迎来和妻子30年结婚纪念。

  在电影放映后的交流环节,台湾电视教父王伟忠、著名学者钱文忠、著名作家陈丹燕也到场与导演赵宝刚畅谈《触不可及》。“导演是天底下最寂寞的职业,要承担太多”,作为台湾电视圈领军人物,王伟忠对导演工作有着很深的理解,观影后,他对孙红雷的演技大加盛赞:“孙红雷这个王八蛋演得太好了!”对此,著名作家陈丹燕深表同意,“是的,孙红雷演活了一个人,超越了政治性。”著名学者、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则对影片的名字作了深入的思考,“这部电影的中文名触不可及和英文名是恰好相反的,这在电影史上是绝少的,这样的设置会触动你的思考,这说明这部电影承载了更多东西,不是技术层面所能覆盖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17974.shtml report 4513 《触不可及》点映会反响良好观众笑场赵宝刚叫好《触不可及》点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9月10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上海影城举行超前点映暨对话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