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中营救》曝连姆尼森特辑 隔空致歉中国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连姆-尼森高空显身手
连姆-尼森高空显身手


  搜狐娱乐讯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4万尺高空中的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近日,影片曝光了一段主演连姆-尼森的主题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连姆-尼森特地向中国观众问好,并且就自己不能来中国与观众见面一事致歉。

  动作巨星变身悲情英雄 酗酒空警惹人怜

  自从连姆-尼森转型成为一名动作明星之后,演艺之路一直顺风顺水,一路参演的动作片《飓风营救》、《不明身份》等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此次在《空中营救》当中连姆-尼森饰演的是一位空中警察,与以往不同的是,连姆-尼森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带有悲情色彩的动作英雄,一个怅然若失的酒鬼,对自己的工作已经十分厌倦,是一个生活落魄只能在酒精中麻痹自己的失意男人,一边还要为了生活努力工作。

  但是即便如此,连姆尼森在片中依旧是个充满魅力的角色,正如制片人西尔沃提及的:“连姆是一种现象。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一直被认为是一名伟大的演员。突然,在他后来的生活中,他成为了一个动作明星。你永远不会将你的视线从他身上拿开。”

  连姆-尼森空中展神威 狭小空间大显身手

  和以往连姆-尼森参演的动作片不同的是,这次《空中营救》的故事场景90%以上发生在飞机机舱内,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实现好看的动作场面,无论对于演员还是导演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加上连姆-尼森身材高大,拍摄难度可想而知。

  在制造飞机的时候,制作团队对真实飞机的过道宽度进行了一些修改,以便摄影设备和天花板的高度能够适合高个子男主角。正如设计师哈蒙德解释的,“你是在机舱内拍摄一个穿上鞋一米九七的男演员,所以布景非常小。你当然不希望他的头恰好顶在天花板上。你必须确定好拍摄空间的容积,然后你才可以拍摄他并且让其他演员而不会产生奇怪的眼部线条,还不能让你觉得他在其中会有幽闭的感觉。”此次在《空中营救》中,连姆-尼森有大量动作场面,尤其是一场机舱厕所的一场打斗戏,将整部电影的动作精华完全浓缩其中,展现了狭小空间内打斗的紧张节奏。

  尼森来华无望 隔空致歉中国观众

  此前,有消息称连姆-尼森将有望来中国为《空中营救》做宣传造势,但是由于档期原因,尼森的这次中国行被迫取消,在视频当中,尼森表达了对于这次无法来华的遗憾,“非常遗憾不能去中国与大家见面。”同时,也为影片的上映努力拉票,“但是我欢迎大家搭乘919号航班,从中国飞往《空中营救》,享受这次飞行吧。”

  据悉,《空中营救》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9158.shtml report 2566 连姆-尼森高空显身手搜狐娱乐讯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将于9月19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