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运动嘉年华盛装启幕 百位明星名流齐聚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与著名演员邓超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与著名演员邓超


  9月9日,“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携百位明星名人呈现了一场包含趣味竞技、炫动表演的时尚盛会,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买一善一公益盛典,表彰了积极参与“百位明星公益接力 为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大事件的众多明星,向社会传递出时尚公益大爱。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今年携手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当天,活动联合主办方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买一善一品牌负责人丘欣明、银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晓东;活动赞助方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王建辉,以及邓超钟汉良、品冠、杨恭如、胡彦斌、保剑锋张馨予、瞿颖、莫小棋、丁当、王铮亮、陈一冰、孙茜、李霄云、于湉、宁恒宇、邢傲伟、许飞、BY2、张赫宣、弦子、石小群、颖儿、李祥祥、张弛、李丹妮等百位来自演艺界、时尚界、体育界、商界明星名人、意见领袖一同出席了盛会。

  百位明星名流齐聚运动场 不穿高跟鞋亮相“绿色”红毯

  本次“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暨时尚运动公益盛典”吸引了上百位明星名流的积极参与,一起吹响时尚运动公益集结号,并在2014年夏末秋初齐聚首,共赴一场传递时尚运动理念,凝聚爱心的时尚运动公益盛会。明星们以各种时尚潮流运动装扮亮相,他们豪情甩掉高跟鞋,踏上轻松舒适运动鞋,亮相象征自然健康的“绿色”红毯, 依然是星光熠熠,在一袭“绿色”红毯衬托下,明星们走的更自如、更快乐、更自我。他们纷纷用自己时尚的搭配方式,身着“买一善一”公益服饰,在爱心公益展板前摆出One cares One的公益手势,拍出最特别的公益“大片”,并对着镜头呼吁关注光脚儿童,“参与买一善一,让所有孩子有鞋穿”,让这一次的盛会从一开始,就披上了暖暖的公益色彩。

邓超领衔“逗比舞”引发全场热潮
邓超领衔“逗比舞”引发全场热潮

  趣味比拼引领时尚运动新风潮 邓超钟汉良热舞表演全场沸腾

  百位明星名流通过抽签被分为八支竞赛队伍,每支队伍在队长和副队长的率领下,进行“超级搏击”、“时尚穿越”、“炫动嘉年华”、“真人桌上足球”、“明星大接力”五项趣味游戏的激烈角逐,明星们积极投身比赛,使出浑身解数力争领先,身兼队长之职的品冠在谈到参与此次时尚运动嘉年华时表示:“好久没有如此酣畅淋漓的爽一把了,运动本身就是一件特别有活力特别释放的事情,能让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燃烧起来,本届的运动嘉年华又多了一重公益的意义,更加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尽已之力,参与买一善一,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让更多的孩子在今年的冬天有鞋穿,感觉特别棒!”

钟汉良热舞High翻全场
钟汉良热舞High翻全场

品冠率队参与“真人桌上足球”比赛
品冠率队参与“真人桌上足球”比赛

  身为本届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时尚运动公益榜样”的邓超和钟汉良为此次盛会可谓不遗余力,不仅倾情为此次活动拍摄“时尚运动榜样公益大片”,亲自购买“买一善一”公益产品,为孩子们送去新鞋,还分别作为队长带领各自团队进行运动PK。即使在中场休息环节,两位男神也没有停歇片刻,纷纷以舞助兴。钟汉良以一场酷炫热舞表演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邓超则以自创逗比舞,引领全场嘉宾观众起身动起来,数千嘉宾观众齐跳热舞,震撼场面瞬间将整个活动现场推至高潮,现场一派热烈沸腾的活力场面。

由钟汉良带领的小太阳队夺得冠军
由钟汉良带领的小太阳队夺得冠军


  丁当、BY2活力献唱 时尚运动公益奖项各领风骚

  “情歌天后”丁当以动感十足的歌曲《野兽》、《我就是喜欢这样》拉开“时尚运动公益盛典”颁奖环节的帷幕,她的表演情感充沛、极具张力;来自新加坡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双胞胎组合BY2则一袭活力运动装亮相,边舞边歌《没理由》,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在随后举行的颁奖环节中,由钟汉良率领的小太阳队荣获此次“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的冠军,在现场观众的瞩目中荣誉加冕;由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带领的中网队成为“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的亚军,由胡彦斌带领的VitaCoco队和品冠带领的买一善一队并列获得季军。众多倾情投入的明星个人也获颁各类单项奖项,大家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立了公益类的奖项,对倾力支持此次买一善一公益大事件的明星进行了表彰。专程为此次活动拍摄了时尚公益大片的邓超和钟汉良获得“时尚运动公益榜样”荣誉称号;参与“百位明星公益接力 为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线上及线下所有活动的明星们都获颁一枚精美的“公益勋章”作为感谢。而刚刚跟随“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买一善一志愿者团队赴山区实地捐赠的创作型艺人许飞和影视演员石小群,上台分享了此次作为买一善一志愿者,前往山区亲自给孩子们送鞋过程中的种种感受。许飞在实地捐赠过程中,更决定以“Hibaby音乐私塾”校长的身份,资助一名贫困儿童完成学业。在活动现场,数千观众集体观看了许飞、石小群和其他买一善一志愿者在四川大凉山布拖县捐赠的纪录片,现场的分享和感言引发全场的一片掌声,更使所有到场来宾深刻了解到买一善一“让所有孩子有鞋穿”的单纯和热切梦想。

  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八支战队及其场内场外的亲友团,为“向缺鞋儿童捐赠两万双鞋”的公益目标展开PK,随着屏幕上的柱状图不断攀升,现场捐助的数量也呈现出线性增长。此外现场没能到场的袁姗姗、于毅等,也同样用实际的购买行动为活动带来了精彩与感动。

  两年一度的“时尚运动嘉年华”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开始,旨在通过明星的时尚影响力号召更多人投身运动,回归本真,传递更加自然健康的时尚生活理念。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在时尚运动的基础上,更赋予了活动公益主题,此次与“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的携手,正是看中了“One cares One 买一善一”公益品牌“以消费推动公益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型公益模式,以及银泰基金会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三方携手,共同为这种持续性的公益行为增添活力与色彩。而普通消费者用行动支持这场公益盛事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购买“买一善一”品牌的任何一款产品,便会以这位消费者的名义,向山区孩子捐赠一双崭新的运动鞋。

  正如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所言:“时尚带给人美的享受;运动为时尚之美增加了健康与自然的第二重含义;而今年,我们为健康与时尚的美又加了第三重含义,就是充满爱的公益之美。当每个人购买一件运动T恤或一双运动鞋,在它给予你时尚美感,带给你运动快乐的同时,还能以你的名义为山区儿童送出一双新鞋,送去一份温暖,这让整个项目得到了新的升华。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活动,通过时尚的力量,去传递更具温度的正能量,点燃每一个人心中运动的热情,释放每个人心中温暖互助的醇厚大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9041.shtml report 5227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与著名演员邓超9月9日,“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携百位明星名人呈现了一场包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