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有一个梦》中秋杀青 婚礼场面被称史上最多

来源:搜狐娱乐
春儿的第一次婚姻
春儿的第一次婚姻


  搜狐娱乐讯 历经九十一天拍摄,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刘晓庆韩雪、任程伟、郑国霖、张翰等实力偶像影星倾情加盟的青春励志大剧《共和国工人之我有一个梦》于中秋佳节在滁州顺利杀青。除了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波澜起折的剧情也引发了关注,尤其是剧中结婚场面高达七次,被网友笑称“这是要召唤神龙的节奏啊!”

  七次婚礼 刘晓庆一人占三

  《我有一个梦》主要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下,江南一座小城里的一户叶姓家庭,一家七口,三儿两女的人生故事,并围绕他们的追梦青春和儿女情长展开情节,讲述一个个平凡中国人身上伟大的“中国梦”。“不老女神”刘晓庆在片中分饰两角,饰演女主叶春儿以及春儿的母亲秀兰,要hold住命运性格迥然不同的两代人,女神功力可见一斑。刘晓庆的三次“出嫁”也是回回掀起滔天巨浪:洞房当晚,秀兰被人玷污,幸福家庭就此深埋隐患;新婚之夜,春儿拒绝了丈夫,这场名为“报恩”的婚姻把人逼向绝路;尘埃落定,人至中年的春儿解终于携手挚爱,跨入幸福的殿堂,死亡的阴影却步步逼近……

  时代变迁 结婚场面大不同

  从上街卖鸡蛋被人批做“投机分子”到创立品牌,借壳上市,叶春儿的一生正是改革开放前后,无数弄潮儿传奇人生的一个缩影。叶家兄妹们的七场婚礼,也真实再现了每个时代应有的风貌:五六十年代洞房静等的新娘;八九十年代惹眼的大三件;扯证不请酒的年轻人;家里办喜宴的二婚夫妇;当近年来流行的LED屏出现在春儿的生死婚礼时,不禁让人有种微妙的见证感,这个开始于父辈的故事,以子辈的方式画上句点。那个扎着两条麻花辫的平凡少女,在苦难里打磨了一遭又一遭,再回首看来时,已是她铸写的传奇岁月。

  《共和国工人之我有一个梦》凭借其实力主演阵容,正能量励志主题以及独特的时代感获得了各大卫视以及地面频道的青睐,网友们也纷纷期待该剧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4184.shtml report 1598 春儿的第一次婚姻搜狐娱乐讯历经九十一天拍摄,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刘晓庆、韩雪、任程伟、郑国霖、张翰等实力偶像影星倾情加盟的青春励志大剧《共和国工人之我有一个梦》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