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什丽-提斯代尔秘密结婚 自称对丈夫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阿什丽-提斯代尔与克里斯托弗-弗兰彻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当年大热电影《歌舞青春》的泼辣女反派阿什丽-提斯代尔是年青一代女演员中很有前途的一个。她最近虽然并没有太多的作品,但是近期以来参演过《地狱猫》《夏佩的奇妙冒险》《拯救大明星》等主流电影电视,出演过各种辣妹角色。她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丰富,她和《歌舞青春》的演员兼舞者贾德-穆瑞罗从2007年开始交往了两年,分手后同年就和《舞出我人生4》的导演斯科特-斯皮尔交往,直到2012年才分手。

  而感情没什么空窗期的她之后即和“自动安妮”乐队的主唱克里斯托弗-弗兰彻从2012年12月开始交往,2013年8月两人订婚。斯科特在纽约市帝国大厦的103层向阿什丽求婚,场面十分浪漫。而有知情人对媒体透露,虽然斯科特的求婚打算被阿什丽一眼看破,她其实还是非常激动开心。据悉,他们在9月8日刚刚秘密结婚。阿什丽在社媒上向大家证实了她刚刚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天”,并且隆重自我介绍“弗兰彻先生和太太”。

  29岁的阿什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想从我们认识对方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有预感了……我当时就想,‘这就是他了。’而他的感觉也一样。这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我找不到可以更好解释的方式。”据悉,他们由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一见钟情。

  五月份的时候,阿什丽出席了迈阿密的一个单身女子派对。一同派对的女生们还包括《歌舞青春》的女主演瓦妮莎-哈金斯,瓦妮莎也是阿什丽的好友之一。他们被拍到穿着比基尼在一艘游艇山放松休息,大秀美好身材。至于阿什丽自己的单身派对是什么样的盛况,就不得而知了。(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3256.shtml report 1219  阿什丽-提斯代尔与克里斯托弗-弗兰彻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当年大热电影《歌舞青春》的泼辣女反派阿什丽-提斯代尔是年青一代女演员中很有前途的一个。她最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