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中秋不跟老公过 与粉丝互动要生猴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剧中装扮
张歆艺剧中装扮


张歆艺
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二姐张歆艺如约现身网络,与粉丝共度中秋。据悉还在剧组赶忙拍摄首部古装剧《解忧公主》的 二姐未能与老公杨树鹏团聚,却满足粉丝心愿,陪过中秋。贴心的举动得到粉丝的热烈响应,表示“这个中秋美美哒”,纷纷要求二姐翻牌子得回复,而对于粉丝的种种追问,二姐更是开诚布公,谈及何时生子的问题,二姐完全不避讳,笑称“生个猴子给你们玩”。

  张歆艺“弃夫”与粉丝过中秋

  日前,张歆艺正在北京拍摄其首部古装剧《解忧公主》,虽然家就在北京,但碍于拍摄工作紧张密集,二姐并不能在家中与老公共度佳节。但面对热情的粉丝,张歆艺趁拍戏间隙空降粉丝社区与粉丝共庆中秋佳节。二姐不仅陪聊,还派送中秋礼物给粉丝,亲民又贴心。粉丝们感叹:有二姐陪伴的中秋真是美美哒。

  张歆艺被问生子问题 坦言想生猴宝宝

  屡次看到张歆艺在各种场合表示喜欢曹格的女儿Grace,难得有机会可以和二姐零距离交流,粉丝们绝对不会错过亲自问二姐关于孩子的问题。面对粉丝的提问,二姐开诚布公的说:“生个猴子给你们玩,可好?”,得到二姐亲口回复,粉丝们似乎也安心不少。

  因为时间关系,张歆艺不得已离开,回到拍戏状态。面对热情的粉丝,二姐当即承诺会常来和大家相聚,还提醒粉丝:别忘记呼唤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2222.shtml report 3290 张歆艺剧中装扮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9月6日,二姐张歆艺如约现身网络,与粉丝共度中秋。据悉还在剧组赶忙拍摄首部古装剧《解忧公主》的二姐未能与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歆艺中秋不跟老公过 与粉丝互动要生猴宝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