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特王妃再孕疑为政局冲喜 挽苏格兰人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凯特王妃再孕疑为政局冲喜。


  信息时报讯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凯特王妃再次怀孕的消息引起了人们对于王室新成员能否保住大不列颠的猜测。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一所苏格兰大学相识。5月,他们访问了苏格兰,还有自己的苏格兰爵位。

  公布孕事时机微妙

  可为政局“冲喜”

  英国媒体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支持苏格兰独立的选民比例达到51%,超越反对的49%,正反趋势首次逆转,苏格兰真有可能迈向独立。英国报纸8日都在头版大幅报道,88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越来越担心,苏格兰可能会在18日的公民投票通过脱离英国独立。

  英国媒体认为,英国王室在苏格兰独立公投前10天公布这一消息,时间微妙。凯特怀孕的消息可为紧张政局“冲喜”,甚至有望挽回苏格兰人的独立之心。

  英媒分析认为,王室此时公布凯特有喜,是由于民调显示苏格兰独立支持率首次领先,令王室及政府忧虑英国解体,故王室想借喜事挽留人心。威廉与凯特举行世纪婚礼后,王室获民众支持程度大增,他们的长子乔治小王子出生也有助提升民众支持。凯特再次怀孕消息此时曝光,或许有利提升反对苏格兰独立阵营走下坡的气势。

  威廉夫妇相识于苏格兰

  在当地拥有超高人气

  凯特和威廉的故事是从苏格兰开始的,2011年他们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时邂逅。这段王室恋情给圣安德鲁斯大学带来了国际知名度,看到他们的偶像即将成为外国人,同学们将黯然神伤,投票支持苏格兰从英国分离出来的人还会坚持吗?

  圣安德鲁斯大学极度自豪与凯特和威廉夫妇的联系。学生们试图再创造凯特和威廉的前几次约会,一个合唱团还唱些恶作剧形式的歌编造他们是如何相遇的,咖啡店还有他们的照片。威廉王子住过的公寓也成为了密探监察和流言的对象。

  凯特和威廉夫妇与苏格兰的联系并没有因为毕业而减少,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还获得了斯特拉森伯爵的头衔,这是苏格兰首席大臣萨尔蒙德恭喜凯特怀孕的时候给他们的称号。5月,当凯特和威廉夫妇以斯特拉森伯爵的头衔在佩思郡参观的时候,欢呼的人群给予他们祝福。

  此外,威廉王子小的时候在苏格兰阿伯丁郡的巴尔莫勒尔堡度过了很多时光。王室不会愿意放弃他们在苏格兰的遗产,苏格兰也不想放弃他们的王室家庭。

  苏格兰学生:

  所有学生都对王室充满热情

  “当你对人说你是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时,他们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见过王子和王妃吗?’圣安德鲁斯很小,凯特和威廉是我们学校最出名的人。”圣安德鲁斯大学海洋生物学大四的学生丹妮·格德堡说,不管学生的政治倾向是什么,所有人都对王室家族充满热情。“即将诞生的王室婴儿可能会成为反对苏格兰独立的力量。”

  苏格兰议员:

  这个消息等于对公投说“不”

  苏格兰东北议会的成员亚历克斯·约翰斯通说,凯特再次怀孕的消息会使得苏格兰非常地兴奋,“对王室忠诚会得到很高的赞誉,基于个人的基础上都会非常支持的,每个人听到这个消息都会非常的高兴,也会给他们最好的祝福。”约翰斯通说苏格兰人对王室将要添新成员的消息是很支持的,这个消息对“公投来说是一个响亮的‘不’字。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1655.shtml report 2047 凯特王妃再孕疑为政局冲喜。信息时报讯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凯特王妃再次怀孕的消息引起了人们对于王室新成员能否保住大不列颠的猜测。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一所苏格兰大学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凯特王妃再孕疑为政局冲喜 挽苏格兰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