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料理》火热播出 闫妮单挑五大怪蜀黍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冯远征谈情说爱
闫妮、冯远征谈情说爱


闫妮、洪剑涛再合作
闫妮、洪剑涛再合作


闫妮、赵立新过招喜剧
闫妮、赵立新过招喜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闫妮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婚姻料理》正在贵州、东南、云南、陕西、山东五大卫视热播,首次以美艳厨娘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闫妮在剧中桃花运大爆发,接连单挑赵立新、姜武、冯远征、洪剑涛、姚安濂五大怪蜀黍,走出了一条让人捧腹不已的奇葩相亲路。

  桃花不断 疯狂煮妇魅力满分

  都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男人的胃,闫妮此次在电视剧《婚姻料理》中扮演的马阿琴,就是这句话的最好注解。身为五星级酒店大厨的她,每一次的桃花运中几乎都有做菜的桥段,让人欢笑之余还有垂涎欲滴的感觉。但仅有厨艺还是远远不够的,这位魅力值满分的疯狂煮妇剧可谓是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娇媚里蕴含着风情,迷茫时也透露着坚强,每一滴眼泪都让人心疼,每一份感情都令人扼腕。不少网友表示闫妮的马阿琴身上既有成熟美,又有少女心,也难怪这样的煮妇在失婚之后还能桃花朵朵开。

  过招喜剧 翻炒另类蜀黍盛宴

  与以往的都市喜剧不同的是,闫妮此次要翻炒的五位怪蜀黍,可以说是各有奇葩另类之处,无论是学霸前夫赵立新、娘炮教师姜武、柏拉图医生冯远征,还是抠门土豪洪剑涛,偏执收藏家姚安濂,都让她的追爱过程笑料百出。首次以一挑五、过招喜剧的闫妮也表示,能把五个不同类型的男演员集中在一起,并且用一个女性角色做轴串联起来,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这五位怪蜀黍的款型各有不同,所以我们在创作中也经历了很多磨合和探讨,甚至是争吵,但是最后大家还是到了一个局里,每个人的表演风格都是统一的,所以这次是一道充满了喜剧效果的大烩菜。”

  《婚姻料理》自开播以来,话题度和关注度便一路飙升,随着闫妮相亲之旅的展开,五位怪蜀黍的真面目也将大白,闫妮的这次桃花运还有多少囧事火花,她最后究竟将和哪位怪蜀黍牵手成功,也成为了剧中最大的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1033.shtml report 3848 闫妮、冯远征谈情说爱闫妮、洪剑涛再合作闫妮、赵立新过招喜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闫妮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婚姻料理》正在贵州、东南、云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姻料理》火热播出 闫妮单挑五大怪蜀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