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艾莎本是反派 Let It Go令编剧改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艾莎与安娜最初的形象设计草图,艾莎面相邪恶
艾莎与安娜最初的形象设计草图,艾莎面相邪恶


  (来源:时光网)截至2014年7月16日,《冰雪奇缘》以全球12.72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成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据ABC最近的一个节目爆料,该片最初的剧情并不是如今电影里呈现的那样,正是有了一个巨大的改动,才成就了今天的辉煌。

  早在上世纪30年代,华特-迪士尼就尝试把安徒生的童话《白雪皇后》改编成动画,但始终未能如愿。创作《冰雪奇缘》时,在起初的剧本大纲中艾莎女王和安娜公主并不是一对姐妹,安娜是个穷苦的乡下女孩,她恳请冰雪女王艾莎为她解封被冻住的心。艾莎的角色跟电影完全不一样,她的头发和皮肤都是蓝色的,还披着活鼬鼠制成的外套,是个完完全全的反派形象。

  然而,为这个角色创作歌曲的音乐人夫妇罗伯特-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极力争取对角色进行重新设计。他们为艾莎创作了“Let It Go”这首歌,表达了艾莎因情绪激动而造成能力失控,最终她逃离了人群并不再隐藏自己的“特殊”。这首歌也让编剧改写了艾莎的角色定位,随着剧本的改动,编剧组都在讨论安娜与艾莎的关系,如今的艾莎已不是一开始设定的反派,而她与艾莎要怎么相处也成了谜,后来在一次会议上,有人提出“如果她们俩是姐妹的话会怎样呢”,一语中的。

  随后,迪士尼动画部门的女员工全部集中起来召开了“姐妹峰会”,讨论姐妹之间是如何处理相互关系的,以此来对影片的两个角色进行定位和定向。也就有了之后艾莎和安娜的“阴阳结合”,艾莎只是被迫有了阴暗一面,而非反派角色。

  这个改动显然是值得的,没有了邪恶的冰雪女王,艾莎被人误解的剧情也得到了更多人的共鸣。

  除此以外,不同于观众熟知的“真爱之吻”,《冰雪奇缘》并没有将结局定为“王子拯救公主”,而是用姐妹之间的真爱来化解一切危机,强调了亲人比一切浪漫都重要。正是这种不落俗套的故事设计,成功帮助《冰雪奇缘》横扫全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8491.shtml report 2879 艾莎与安娜最初的形象设计草图,艾莎面相邪恶(来源:时光网)截至2014年7月16日,《冰雪奇缘》以全球12.72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成为影史票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