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电招生有玄机 《影视风云》揭秘明星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曹扬哭戏
曹扬哭戏

  搜狐娱乐讯 张铁林、蒋雯丽、徐静蕾、黄磊、谢园,一提起这些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明星,大家首先想到的往往是他们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各种形象,而事实上除了演员这个身份外,他们还有另外一份职业,那就是高校教师。其中,徐静蕾、黄磊、谢园都任职于北京电影学院。那么这些明星在给学生们上课时是何种面貌?他们又有哪些独特的授课方法呢?2014年9月10日是第三十个教师节,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独家邀请鬼马教师谢园携他的老师马精武、学生左小青共同做客,师生三代揭秘明星是如何诞生的!

  谢园揭秘北电招生的幕后标准

  金秋九月正是各大高校开学的日子,“风云表演班”也正式开课了。明星教师谢园一出场,就兴致十足的为主持人曹扬、青青出了一道考题:即兴表演兄妹久别重逢的场景。面对谢园的考验,主持人曹扬沉着应对,与“妹妹”青青相认时眼中竟已含着泪花,令一向严格、挑剔的谢园赞不绝口。不过如今表演功力深厚的曹扬,当初却曾经连考四年北京电影学院而未被选中,当他问到谢园,自己为什么会落榜时,谢园揭秘了北电招生的幕后标准。“在招生的这个理念里边啊,存在一个原则,要招收那些身形高大的,气宇轩昂的,将来可以塑造男一号的人,比如说周里京、张丰毅、张铁林,皇阿玛就是这样的,像咱们这样的呢,包括梁天、潘长江,甚至包括葛优老师,学院的理论是交由社会培养。”作为谢园的得意学生,左小青的长相则非常符合女生的招生标准,“女孩有五张脸,分别是脸、手、脖颈、脚、膝盖”,脚不能太大,还要考虑头和肩膀的比例。

  曾经培养了唐国强、陈宝国、张嘉译、宋春丽、邵兵等众多明星的北电教授马精武,对于谢园这个学生会给出怎样的评价?他对现如今影视圈里的某些现象又给出了怎样的犀利点评?节目现场将麻辣开讲!

  谢园爆料蔡明拒绝梁天的“杀手锏”

  在讲台上口才一流的谢园,生活中也是位幽默风趣、能说会道的才子,想当年,他就是以“讲课”的方式,赢得了太太邱悦的芳心。谢园的太太性格开朗,“一笑能够笑破天这种感觉”。说到与太太之间的相处,谢园并没有因为爱她而“怕她”,甚至有些大男子主义,“家里的钱基本都我挣的,我必须得有相当的支配权。比如说明天请谁吃饭,花两万,花就花了。必须有这权利,这是我的尊严”。那么,什么样的长相是谢园心中的美女呢?节目现场准备了一张美女拼图,分别是蔡明、刘晓庆、陈冲,在谢园的眼里她们是“时代美”。“那个时候陈冲的皮肤的颜色是奶酪色的,最好的那种荷兰的奶酪色。晓庆亭亭玉立,走起路来,你能感觉到她内心里充盈着那种极端的自信。”当说到蔡明的时候,谢园现场爆料,“梁天反复地给她写追求信,我爱你,我特爱你,我就爱上你了。”不过梁天与蔡明之间这段情缘,以蔡明一封“无情”的回信告终,“整个一封信三页纸就一个字,走!”

  身为模仿达人,谢园此番在节目现场还惟妙惟肖的模仿了马精武、黄磊、王劲松等多位北电明星教师,而黄磊的妻子孙莉正是当年谢园班上的学生,谢园大方爆料黄磊与孙莉校园爱情的细节,更声称当年自己就爱“欺负”黄磊!不过总爱调侃别人的谢园老师也有弱点,那就是他十分怕黑,到底是什么事给他留下了阴影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9月10日晚7:35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8130.shtml report 2140 曹扬哭戏搜狐娱乐讯张铁林、蒋雯丽、徐静蕾、黄磊、谢园,一提起这些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明星,大家首先想到的往往是他们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各种形象,而事实上除了演员这个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