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女郎”张蓝心携手戴军“坐诊”《健康007》

来源:搜狐娱乐
“龙女郎”张蓝心
“龙女郎”张蓝心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9月10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又将准时与大家见面。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而本期来到现场坐诊的明星嘉宾龙女郎,其恩师正是大名鼎鼎的功夫巨星成龙。但今晚“龙女郎”将拜会另外一名老师学艺,他就是本期的“超级医生”——来自北京人民医院的左力主任。左力将教会大家如何对健康问题进行“察‘颜’观‘色’”——即通过一个人的“脸色”辨别他的健康程度。同时超级医生会有慢性肾病的诊疗建议送给有需要的观众朋友。

  加盟《健康007》后,戴军一直以忍不住开口爆料的个性博得观众的喜爱。本期《健康007》节目中,“大嘴”戴军又要爆料了,女明星们减肥的方式,恐怖到让你压根就想不到!更多精彩,就在9月10日22:00《健康007》!

  “龙女郎”魅惑登场抢镜,观众大呼“有料”!

  “大嘴”戴军爆猛料 女明星减肥手段千奇百怪很恐怖

  因主演成龙电影《十二生肖》而一炮走红的“打女”张蓝心,参加本期节目录制时也一改平日英姿飒爽的“侠女”风范,以一身桃红色的低胸收腰裙现身,让以往看惯了张蓝心皮衣长裤的观众们大呼“有料”。张蓝心首次加盟医学类节目,便让大家看到了自己“温柔性感”的一面,自曝一坐地铁就会“晕倒”。而戴军则借机调侃张蓝心是“富贵命”。但张蓝心的遭遇引起了超级医生的注意,直问张蓝心是否因为减肥太拼导致经常会晕倒。

  女人爱美,总希望自己永远保持完美的身材。对于背负着巨大竞争压力的女明星来说更是如此。戴军大曝圈内某些女星过激的减肥方式,并现场举例说某女星为了保持身材,私下大吃蛔虫卵,并让蛔虫卵在自己的身体里长虫,从而吸收自己的营养。等到减肥成功后再吃“打虫药”把蛔虫排出去。而另一位女明星的减肥方式更极端,跑到医院让医生直接切除了她的半个胃,用减少胃容量的方式来减肥。听完这些奇葩的减肥方式之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不淡定”了。超级医生提醒大家,这种极端的减肥方式都是得不偿失的,在日后的身体运行中肯定要出问题。

  超级医生:99%的腰痛与肾无关

  本期《健康007》聚焦慢性肾病问题。人们在生活中往往存在着这样的误区,但凡遭遇了腰痛,总下意识觉得是自己的肾脏出了问题。超级医生左力主任对此颇为无奈:“我在专家门诊看病时,常有一批腰痛的病人跑过来挂肾脏科的号,这其实是大家对肾脏的一个误解。肾脏是没有痛觉的,如果你腰痛了,那就肯定不是肾病。”现场观众听后恍然大悟,纷纷表示“涨姿势”了。今后遇到腰痛问题,应该优先挂哪个科室呢?对此左力也会在节目里给出准确的答案。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10点即将播出的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7866.shtml report 2701 “龙女郎”张蓝心搜狐娱乐讯本周三(9月10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又将准时与大家见面。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而本期来到现场坐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