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脱口秀火爆申城 说学逗唱大跳《小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说学逗唱大跳《小苹果》
金星说学逗唱大跳《小苹果》

  搜狐娱乐讯 从9月4日到9月7日,金星脱口秀的剧场版《一笑值千金》在上海人民大舞台连演四场,场场爆满。演出过程中,全场笑声此起彼伏,有观众离场时甚至对现场守候的电视记者说,自己笑足了2个小时。对于一个脱口秀“新人”而言,金星这次可谓成绩骄人。

  整个表演过程中,快人快语的金星向观众360度地展示了自己泼辣和幽默的表演风格,不少娱乐圈知名人士纷纷排队“中枪”。金星戏称张艺谋是“高产的导演”,然后停下来,斜着眼看看观众,观众们会意地开始大笑,她再慢悠悠补上一句“在各个领域”。而她调侃陈凯歌的作品是中国电影史上“墓碑式的作品”。在像模像样恭维了冯小刚一番后,她也不忘调侃一句“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小刚一思考,观众就不笑”。

  调侃之余,金星还先后模仿了郭美美芮成钢、董文华等多人,期间更是学董文华唱起了《十五的月亮》,学关牧村唱“年轻的朋友们大家来相会……”。她除了使用东北方言外,也用上海方言和观众沟通、调侃。而她朝鲜族出身,欧美六年游历的特殊经历,使得她在台上操练起英语和韩语的段子,更是得心应手。

  以上种种说学逗唱,都是一般脱口秀的常规环节。而身为一名现代舞表演艺术家,金星的脱口秀处女作自然少不了舞蹈这个拿手好戏。谁都没想到,这位艺术家在跳了37年现代舞后,却在她的脱口秀舞台上跳起了广场舞。伴随着风靡大江南北的旋律,金星带着她的舞蹈团一边哼着“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一边齐刷刷地挥舞手臂。虽然金星穿着一套紧身裤装,脚踩一双八厘米高跟鞋,但她仍然尽情地跟随着歌曲节奏放肆跺脚,每个动作都十分到位。她甚至还自嘲说:“我要是去跳广场舞,也一定是这群人里面领舞的那个。”如此接地气的表演迅速感染了全场观众,大家纷纷起立一起学跳,而腼腆的方俊更是被金星拉上舞台,两位曾在节目中火花四起的专业评委如今却一同在舞台上跳着《小苹果》,令不少观众惊呼:“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这场火爆的“金星热”仍然将延续,最快今年10月,电视版《金星脱口秀》就将在卫视播出,届时观众们不用再排队,也能在电视上看到“一笑值千金”。

  金星本人也自信地表示,这一切还不过是一个开始。“要么我不上去,既然我上去了,我就不下来了。我是金星,不是流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7539.shtml report 3456 金星说学逗唱大跳《小苹果》[相关]范明夜色独自回京乘黑..|徐申东一人分饰两角与..搜狐娱乐讯从9月4日到9月7日,金星脱口秀的剧场版《一笑值千金》在上海人民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