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疾速追杀》首曝海报 基努-里维斯面色凝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疾速追杀》首曝海报
《疾速追杀》首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在《四十七浪人》砸锅之后,正在试图寻找一部翻身作。近日,其即将拍摄完成的动作大片《疾速追杀》发布了第一张海报——基努的面色相当凝重,直直地盯着前方。当然,海报最有创意的地方,还是他的领带,这条领带的另一端变成了导火索,这个火花四射的细节,暗示了影片中动作场面的激烈程度。在之前发布的第一张剧照中,基努-里维斯手持手枪行走在一个废弃的车库内,也霸气十足。《疾速追杀》或许能为基努-里维斯的事业挽回一些颓势。

  《疾速追杀》中的男主角“约翰-威克”,是一个已经退出江湖的杀手,但他的日子并没有清静。以特拉索夫为首的黑帮分子闯进约翰的家,偷走了他的福特老爷车,还杀掉了他过世妻子留给他的狗。约翰无法忍受这个惨烈变故,于是踏上了为狗复仇的道路,只身杀到纽约报仇。特拉索夫的父亲维戈是一名心狠手辣的俄罗斯黑帮大佬,他开出重金要取约翰的命,前来杀他的是约翰从前的老朋友马库斯,于是事件陷入了新的麻烦之中。

  本片的导演大卫-雷奇是一位新人,但他是动作替身演员出身,具有相当的拍片经验,也曾担任过《忍者刺客》、《敢死队》等电影的动作导演。基努-里维斯在这部电影中亲自上阵,贡献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曾在《特种部队2》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阿德琳妮-帕里奇,扮演本片的女主角,她与里维斯有不少火爆的对掐戏。

  《疾速追杀》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顶峰娱乐将负责北美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7442.shtml report 2338 《疾速追杀》首曝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在《四十七浪人》砸锅之后,正在试图寻找一部翻身作。近日,其即将拍摄完成的动作大片《疾速追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