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杨志刚杜若溪戏里苦恋 戏外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和杜若溪虐心恋
杨志刚和杜若溪虐心恋

  搜狐娱乐讯 如今,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刘芊含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天津、北京、江苏、山东四台播出,收视率稳坐冠军位置,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大热电视剧。剧中,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和杜若溪饰演的梅姑娘在那段特殊的岁月里,演绎了一段交织着家仇国恨和爱恨情仇的生死虐恋,成为贯穿全剧始终最具看点的一条感情线。谈起已经合作过三次的杨志刚,杜若溪直言,两个人最适合演情侣。而说起对杨志刚的评价,杜若溪用了“出神入化”这四个字来形容。可谓是戏里苦恋,戏外欣赏。

  合作三次

  我们演恋人最默契

  《勇敢的心》中,虽然杨志刚妻妾成群,但是在他心中,最爱的始终只有杜若溪饰演的梅姑娘一个人。两个人在剧中分分合合,经历了人生的大喜大悲,大起大落。两个人的表演张弛有度,高潮迭起,对手戏十分精彩,让很多观众的情绪都随着他们恋情和命运的发展时而开心,时而悲伤。

  说起和杨志刚这三次的合作,杜若溪坦言,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在不停的转变,但这次演恋人是最默契的一次,“相比于前两次的合作,这一次的默契度最高,也非常合拍,包括戏外一块儿做节目演一些片段的时候,我们俩就很容易进入人物的情感和人物的内心,所以经过这次的合作之后,我觉得未来的合作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大方点赞

  杨志刚全身都是戏

  合作过三次,杜若溪和杨志刚两个人都互相见证着对方在演技上的成长和日臻成熟。杨志刚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赞杜若溪把梅姑娘这个人物演到了骨子里,非常传神,自己都差点爱上她。而对于杨志刚的演技,杜若溪也表示出了欣赏和钦佩。

  杜若溪坦言,她觉得杨志刚能游刃有余的展现每一个角色的特质,很有自我风格,这是现在很多男演员所很欠缺的,杨志刚的风格是很明显而且很独特的,几乎找不出一个跟他风格相同的男演员,他在年代戏和传奇剧中的演技及对角色的把握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其实我觉得志刚演技一直都很好,他塑造角色的能力上是我需要去学习很多的,他看到一个剧本能很快找到这个人物的角色定位和他特有的角色表达方式,就像最早我们拍《铁梨花》的时候他那个角色我就觉得实在是演的太好了,当时他那种表演风格让我这个刚刚出道的新人感觉很出神入化了,他是一个能够用身体每个部位都去演戏的一位优秀的男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7039.shtml report 3153 杨志刚和杜若溪虐心恋搜狐娱乐讯如今,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刘芊含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天津、北京、江苏、山东四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勇敢的心》杨志刚杜若溪戏里苦恋 戏外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