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勇敢的心》霸气十足 获郭靖宇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饰演梅九哥
杜若溪饰演梅九哥


    搜狐娱乐讯 传奇巨制《勇敢的心》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作为年度传奇大剧,该剧不仅有年代剧之父郭靖宇编剧加导演的心血灌注,更是集合了杨志刚、杜若溪、于毅、张少华、寇振海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杜若溪扮演的“梅九哥”造型百变,忽而是千娇百媚的戏剧名伶,忽而是女扮男装的“老大的女人”,穿着西装,戴着礼帽,英气十足。杜若溪的男装造型一经曝光,不少网友直呼帅气,而郭靖宇也直言十分欣赏杜若溪的演技,高度肯定了她所诠释的梅九哥。

  据悉,《勇敢的心》围绕中国抗战时代的“另类豪杰”而展开,讲述了一个原本放荡不羁的公子哥如何历练为英雄人物的传奇故事。杜若溪饰演的梅九哥,身为全剧唯一没有被男主角霍啸林迎娶的女人,和男主角之间的虐恋,也成为全剧亮点之一。提及梅九哥为什么要男扮女装,杜若溪解释说:“梅九哥和霍啸林在戏中是唯一两情相悦、相爱到死的一对,但他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梅九哥因为想念霍啸林,经常脱下女装,换上男装和礼帽,假装霍还在自己身边,所以江湖人称‘梅九哥’。” 杜若溪饰演的这一角色身世几度沉浮,命运几经波折,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女王复仇记”。

  从《铁梨花》到《红娘子》再到《勇敢的心》,杜若溪与郭靖宇导演已是第三次合作。郭靖宇透露,“梅九哥身上既有男人的坚强,又有女人的妩媚。这种刚柔并济的角色,由杜若溪来演绎最合适。”作为合作多次的默契搭档,郭靖宇此次对杜若溪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力挺她所演绎的梅九哥。不仅赢得主创好评,杜若溪在《勇敢的心》也获得了观众、网友的纷纷好评,大家都力挺表示“梅九哥很霸气,很有胆识,让人欣赏”、“是个特别威猛、霸气的女汉子,特别佩服她!”

  对于网友的调侃和支持,杜若溪也笑言表示,对自己的男装扮相、霸气气场都很满意,跟男主演们比帅很有信心,并直言梅九哥的帅不仅帅在男装造型:“我很开心郭导把梅九哥带给我,她是那种外柔内刚的女人,骨子里透出来的血性和顽强让我觉得非常钦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5755.shtml report 3351 杜若溪杜若溪饰演梅九哥  搜狐娱乐讯传奇巨制《勇敢的心》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作为年度传奇大剧,该剧不仅有年代剧之父郭靖宇编剧加导演的心血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杜若溪《勇敢的心》霸气十足 获郭靖宇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