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好友温馨告别《喜乐街》 恨嫁贾玲终出嫁

来源:搜狐娱乐
《喜乐街》三兄妹
《喜乐街》三兄妹

  搜狐娱乐讯 即兴喜剧《喜乐街》将于本周五晚上演收官之作“朋友再见”。作为常驻嘉宾的贾玲,无论在生活中还是舞台上都毫不掩饰自己的恨嫁之心,更多次表白刘德华,盼能与其在节目中相见。据记者了解,因本周将是本季《喜乐街》的收官之作,节目组虽并未满足贾玲心愿请到刘德华,但仍力邀国内首席男模李学庆到场助阵,两人也将携手沙溢、李菁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告别演出。

  恨嫁贾玲终出嫁 李学庆:她是我的女神

  作为《喜乐街》常驻嘉宾,贾玲与沙溢、李菁、瞿颖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场充满惊喜的剧集。据细心网友总结,在《喜乐街》的舞台上,贾玲几乎每期都会在舞台上表现出自己迫切想要出嫁的想法。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位没有感情线的常驻嘉宾,贾玲多次发声呼吁导演组,希望可以将自己嫁出去。更有观众留言节目组,希望在能为贾玲安排一个美好的结局。

  为给《喜乐街》第一季画上圆满句号,也为满足贾玲与观众心愿,节目组力邀国内首席男模李学庆作为贾玲神秘男友登场,上演一场男神与女神(经)之间的恋爱,“笑”果十足。李学庆更在现场大方自爆:贾玲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三好友温馨告别《喜乐街》

  今日,节目组官方微博公开一组贾玲在舞台上的自拍照片与视频,视频镜头随着贾玲深情的告别扫过全场观众,引得现场观众不舍落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玲表示:“因为一直在节目中与沙溢、李菁饰演感情很好的发小,所以即使节目结束了也无法让自己从节目中抽离出来,希望这一期的表现可以为《喜乐街》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得知《喜乐街》即将收官,有网友留言称:“这周就是《喜乐街》最后一期了,感觉好伤感,预告说最后一期贾玲在《喜乐街》嫁出去了,能不能不要结局,喜乐街第二季还是四喜丸子好不好?我都快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5643.shtml report 2693 《喜乐街》三兄妹搜狐娱乐讯即兴喜剧《喜乐街》将于本周五晚上演收官之作“朋友再见”。作为常驻嘉宾的贾玲,无论在生活中还是舞台上都毫不掩饰自己的恨嫁之心,更多次表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