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豹坚强岁月》热播 高洋演绎抗战版神雕侠侣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剧照
高洋剧照


高洋
高洋


    搜狐娱乐讯 由梦舟文化出品,高洋、张若昀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特战题材大剧《雪豹坚强岁月》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高洋饰演的女一号陈怡与男一号之间的深情虐恋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几番离别,几番重逢,堪比杨过小龙女,被网友喻为抗战版的神雕侠侣。

  《雪豹坚强岁月》种,高洋饰演的陈怡与张若昀饰演的周卫国是一对人人称羡的校园情侣。周卫国为救陈怡而得罪了日本人,不得不远走他乡,这一别就是十几年,好不容易熬到重逢,两人却因各种误会而没能和好如初,从而再次上演离别、重逢的戏码,令无数剧迷揪心不已,“周卫国和陈怡什么时候解开误会啊,看着都替他们着急。”“阿文最后还会跟陈怡在一起的,这么多年他们都没有忘记彼此,他们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每一集都在期待他们重逢,解开误会,重回过去,但是每集都有新的误会,虐死了。”这种“游击战”似的虐心恋被有心的网友戏称为抗战版的神雕侠侣,“周卫国你后面可不能学杨大侠断手臂,还要打鬼子还要保护陈怡啊!”

  首演抗战剧就不得不接受国仇与虐恋的双重考验,高洋却驾轻就熟,对此也有自己的独特理解,“在战争中他们的爱情虽不及报国之志的伟大,但也在战争中都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每一次的相逢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像陈怡这样的情怀不是每个女孩都能拥有的,这样的爱情是更可遇而不可求的。”高洋还对比那个特殊年代的爱情,对当代人的爱情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同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情感的需求也不一样,可能一个承诺、一句等待在他们的看来足以用一生来守候。而现在大家可能更需要的是陪伴与尊重,才能更好的携手一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5542.shtml report 1651 高洋剧照高洋  搜狐娱乐讯由梦舟文化出品,高洋、张若昀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特战题材大剧《雪豹坚强岁月》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雪豹坚强岁月》热播 高洋演绎抗战版神雕侠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