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特一营》热播 徐佳杨舒成新一代荧屏CP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饰演周天翼
徐佳饰演周天翼


杨舒剧中倒追徐佳
杨舒剧中倒追徐佳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杨、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正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剧场热播。剧中,演员徐佳和杨舒由昔日特种兵“队友”变成沙场同盟,并共同谱写一段惺惺相惜的战地情缘,备受关注。

  电视剧《我的特一营》已经播出数日,该剧的收视也是一路走高,其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徐佳、杨舒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走向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在剧中,徐佳饰演英勇霸气的特一营营长“周天翼”,其愈加帅气成熟的外表将该角色的性格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迷倒了不少观众。而此次杨舒也是挑战自我,饰演一个勇敢坚强、专一执着的军长千金“廖真真”。虽然两人曾有过多次合作,但是饰演情侣还是首次,给观众带来不少新鲜感,更有网友称其为“新一代荧屏CP”,而这对新鲜出炉的“荧屏CP”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受呢?真是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徐佳和杨舒这两位内地新晋小生和花旦,在接拍《我的特一营》之初就被剧本的故事情节打动,两个人也都希望创造一个属于战乱时期独一无二的“最佳情侣”。随着该剧大结局的临近,很多观众开始担心周天翼和廖真真的最终命运,这也为该剧的结局留足了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5460.shtml report 3242 徐佳饰演周天翼杨舒剧中倒追徐佳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特一营》热播 徐佳杨舒成新一代荧屏CP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