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热拍 毛俊杰角色如甄嬛附体坎坷心塞

来源:搜狐娱乐
芈月传
芈月传


毛俊杰
毛俊杰


    搜狐娱乐讯  两年前的一部《甄嬛传》火爆荧屏,开启了宫廷剧的新纪元。两年后由郑晓龙、曹平等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古装巨制《芈月传》卷土重来,从前期选角便引来圈内人士跟观众的极大关注。据悉,9月6日开拍以来,孙俪、毛俊杰、刘涛、马苏等女主角已悉数进组拍摄。尤其是,一路协助芈八子的秦国大公主,由毛俊杰饰演的孟赢,拥有着倾世容貌跟铁娘子手腕,看点十足,期待重重。

  在先前发布的真人版海报中,孙俪身着金、红、黑三色的精致华服,头戴冲天发冠,在雄伟宫殿前侧身而立,她背对画面、隐约露出侧脸,矗立雄伟宫殿前,眼神深邃而有力。不同于《甄嬛传》,《芈月传》里的孙俪也从“小女人”变成了“大女人”芈月,但她不仅游走于后宫争斗,更有诸多涉及政治与历史方面的戏份,所以在装扮上更显气势,芈月海报一出,也让网友十分期待与芈月十分交好、人生经历极其相似秦国大公主孟赢的人物海报,又是何种风格又有何不同之处呢?

  作为秦国的长公主,孟赢早熟懂事,聪明干练,重情隐忍并具有自我牺牲的精神。前期爽朗快语,后嫁到燕国逐渐变得沉默寡言,并在宫廷斗争中饱受流放之苦,为扶持儿子呕心沥血。这些都与芈八子的遭遇类似,但孟嬴和芈月最大的不同,就是孟嬴一生更愿意成为男人背后的影子,而芈月却更愿意站到前台和世界搏杀。郑晓龙导演又将呈现给我们有别于以往版本怎样的孟赢呢?

  据悉,《芈月传》将于2015年下半年与我们观众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4100.shtml report 3378 芈月传毛俊杰  搜狐娱乐讯两年前的一部《甄嬛传》火爆荧屏,开启了宫廷剧的新纪元。两年后由郑晓龙、曹平等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古装巨制《芈月传》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芈月传》热拍 毛俊杰角色如甄嬛附体坎坷心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