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岚与周星驰隔空开火 发10日通牒促星爷交代

来源:搜狐娱乐
 陈岚与周星驰隔空开火。


  搜狐娱乐讯 2014年9月10日 香港 日前一篇网上文章《为什么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广泛流传,内容含影射之嫌,令电影投资人向华强的妻子陈岚大动肝火,公开狂轰周星驰!为替丈夫取回公道,陈岚向星爷下最后通牒,要求星爷十天内公开向媒体解释,她说:“我已经给予他机会了,他不珍惜,不能够怪我了!”

  喜剧天王周星驰近年被不少是非缠身及遭到昔日好友围攻,近日网上更疯传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内容详尽地为星爷平反多年来的负面新闻,由于内容涉及不少电影人包括电影投资人向华强,令其妻陈岚大动肝火。

  与星粉凌晨开火

  气难下的陈岚,昨天凌晨更将行动升级,与周星驰的粉丝在微博开火!事缘一群星粉在微博炮轰她,惹怒陈岚由凌晨12时开始逐一回复网友,她先忠告星粉:“别来我的微博撒野,事实已经胜于雄辩,为什么电影圈没有人帮周星驰说过半句好话呢?而且没有人否定他的才华,只是全部否定他的为人及没品德。”

  但是星粉闹怒骂陈岚,气得她向周星驰发最后通牒,限他十天内要对外交代清楚,证明这篇网上文章不与他无光,她写道:“我的公关和他本人通过电话,我们表明态度给他十天时间,如果不关他的事,就自己站出来,亲身告诉媒体,对于抹黑我老公的事一条一条解说清楚,而不是私下和我们通电话解释。更不是叫一位什么助理出来说。”向太更暗示如果周星驰不解释清楚,她会有所行动:“我已经给予他机会了,他不珍惜,不能够怪我了。”

  私人恩怨外人闭嘴

  不少星粉都锲而不舍指该文章不是出自星爷手笔,要怪就应怪作者,不过陈岚反驳指周星驰无私显见私:“那么他为什么那么紧张一直想和我通电话解释呢?不关你的事情你急需去解释吗?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又指多年来,站出来说周星驰不是的人比比皆是,除了她还有杜琪峯、李连杰(微博)及尔冬陞等。

  其实这次令陈岚炮轰周星驰的原因,源于日前《为》文中,提到周星驰先后两次申请移民加拿大被拒,是因拍他们的戏替人洗黑钱,以及又指要求当时为公司旗下的张柏芝剃头拍戏等,由于内容有所影射,陈岚不忿老公被抹黑,才数落周星驰。直到晚上11时,陈岚再在微博留言,指事件是她与周星驰的私人恩怨,太多前因后果大家不明白,请任何星粉别再用脏话攻击她及其家人,还有路见不平的朋友们!

  邵音音临上机给周星驰抛弃

  艺人邵音音昨天往电影院为电影《恐怖在线》向观众谢票。对于最近周星驰的人品再度被轰,音音姐大曝当年本有份拍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却临上飞机被甩,岂不是很生气?她说:“那人家不要我一定有不要我的理由。”

  谈到有报道指有工作人员曾跪求周星驰出席宣传活动,邵音音在电话中回应,坦言没有听过此事:“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叫人跪!”又指自己其实未曾与周星驰合作过拍戏,只是同为海关拍摄短片,所以谈不上认识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1506.shtml report 2129 陈岚与周星驰隔空开火。搜狐娱乐讯2014年9月10日香港日前一篇网上文章《为什么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广泛流传,内容含影射之嫌,令电影投资人向华强的妻子陈岚大动肝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陈岚与周星驰隔空开火 发10日通牒促星爷交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