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拿大演员马尼奥塔受审 此前肢解中国留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马尼奥塔
马尼奥塔


  参考消息网9月9日报道 外媒称,2012年5月24日至25日夜间,在蒙特利尔杀害并肢解中国留学生林俊的加拿大男子马尼奥塔(Luka Magnotta)从9月4日开始受审,8日,法庭进行选择陪审团工作,审判随后开始。林俊的父亲9月将从中国前往蒙特利尔,至少会参加部分审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9月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林俊父亲的代理律师Benoit Lapointe 4日要求法庭永久性禁止媒体接触一些证物,称有些证物是淫秽的,不应传播或发表。法官尚未对此作出裁决。

  现年32岁的马尼奥塔涉嫌杀害了33岁的中国留学生林俊,将其肢解并将部分尸体寄往加拿大各政党和两所小学。马尼奥塔还被控侮辱林俊的尸体并传播淫秽内容。马尼奥塔拒不认罪。

  7日出庭的马尼奥塔身穿蓝灰色T恤衫,大多数时间都闭着眼睛,有时似乎已经睡着。看起来他比2012年在柏林被捕后胖了许多,样子差别很大。

  人民网6月22日电 涉嫌在蒙特利尔杀害中国公民林俊并分尸的马尼奥塔是个“网虫”,并特别希望能在网上“一夜爆红”。他曾尝试过多种方式在社交网站上“推广自己”,但都以失败告终。令人震惊的是,在涉嫌杀害林俊并把作案视频上传网络后,此人竟开始走红。

  与西方世界其他臭名昭著的杀人犯一样,马尼奥塔在网上也吸引了不少“女粉丝”。有人公开向这个“很令人励志”的谋杀犯“示爱”,并愿“以身相许”或者弄个此人纹身到处显摆。也有人对马尼奥塔表示同情,认为他是个病人,甚至可能是“被人利用了”。

  更令人不安的是,这些对马尼奥塔表示出“浓厚兴趣”的人都聚集在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大放厥词,甚至宣称要去蒙特利尔探监,或者给这个犯罪嫌疑人“发封慰问信”。目前,马尼奥塔最大的“粉丝团”约有1400人。其他小一些的“粉丝团”还有几十个。

  加拿大《国家邮报》记者曾问上述最大的“马尼奥塔粉丝团”版主,她是否考虑过,发布那些“充满了超级重口味”的内容是否伤害了林俊家属的感情。此人大言不惭地回信称“我才不管那个傻瓜呢,我认为马尼奥塔才是本案受害人,他的人生实在太凄惨了”。

  其实,极少数西方人一直有崇拜杀人狂的传统。早在1895年,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William Henry Theodore Durrant受审时,报纸就曾披露他收到了“众多仰慕者送去的鲜花”。民众在恶性案件发生后,渴望知道“秘闻和原因”的心理是造成其狂热追捧犯罪嫌疑人的诱因。

  美国Drew大学社会学教授伯恩认为,这些“杀人犯的粉丝”其实从本质上说与“文体明星的狂热追随者”区别不大,其重要特点就是“好奇”,外加想拼命探究“名人”不为公众所知的一面儿。他指出,马尼奥塔“极度自恋”,他杀害林俊就是为了吸引公众注意。

  也有Facebook用户希望该公司能“管管这些乱七八糟的网页”,但始终没见对方采取过清理活动:众多马尼奥塔支持者设置有关的网页就在那里。其实,对于公众来说,过度关心这个犯罪嫌疑人的所作所为,恰恰帮助其实现了“出名”的愿望。

  新华网多伦多6月18日电(记者马丹)涉嫌杀害中国公民林俊的犯罪嫌疑人卢卡·罗科·马尼奥塔18日从德国被引渡回加拿大。加方说,马尼奥塔将在蒙特利尔受审,他将面临一级谋杀罪等5项指控。

  29岁的马尼奥塔当天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警方押送下,乘坐加拿大皇家空军的一架军用运输机离开德国柏林,抵达蒙特利尔附近的米拉贝勒机场。

  蒙特利尔警方发言人在机场对媒体说,马尼奥塔被引渡回加拿大对林俊的家人是一个安慰,他将在19日出庭接受传讯。

  警方说,引渡马尼奥塔的行动是在严格控制和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为了避开媒体,军用飞机降落地点事先没有透露,最后确定降落在距蒙特利尔约50公里、不太引人注意的米拉贝勒机场。

  蒙特利尔警方证实,马尼奥塔涉嫌杀害33岁的蒙特利尔康科迪亚大学中国留学生林俊。马尼奥塔5月24日或25日将林俊杀害后分尸,部分尸块通过邮包寄给在首都渥太华的两大政党总部以及西部城市温哥华的两所学校。他随后逃往法国,6月4日在德国柏林的一家网吧落网。

  人民网巴黎6月3日电 (记者崔悦)法国警方3日(周日)证实,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留学生遇害案的疑凶卢卡·罗科·马尼奥塔(LukaRoccoMagnotta)于近日现身巴黎。目前,马尼奥塔行踪不明,警方正在全力搜捕中。

  来自法国警方的消息源称,根据目前获得的可靠证据,马尼奥塔于上周五或更早时候现身巴黎大区。据法国媒体报道,警方近日搜寻了位于巴黎市第17区巴蒂诺尔街的一间酒吧和两家旅店。警方问询了酒吧经理和旅店工作人员,查看了监控录像,并带走了一些空的可乐瓶用于指纹鉴定。根据目击证人指称,他们曾在巴蒂诺尔街看到了马尼奥塔,不过他现在可能已经离开该街区。另外,警方还在巴黎大区内的上塞纳省(Hauts-de-Seine)和塞纳-圣但尼省(SeineSaint-Denis)展开了调查。

  马尼奥塔现年29岁,是加拿大的一名色情演员,涉嫌杀害在蒙特利尔康科迪亚大学就读的33岁中国留学生林俊。5月25日,林俊被肢解分尸的一段视频被马尼奥塔传至网上,画面惨不忍睹。5月29日,警方在首都渥太华发现了寄往两大政党总部的被害人尸块。

  蒙特利尔警方称,马尼奥塔应该已于5月26日搭乘飞机潜往法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89651.shtml report 2707 马尼奥塔参考消息网9月9日报道外媒称,2012年5月24日至25日夜间,在蒙特利尔杀害并肢解中国留学生林俊的加拿大男子马尼奥塔(LukaMagnotta)从9月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加拿大演员马尼奥塔受审 此前肢解中国留学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